王力宏還能翻身?資深公關曝「神招」完封李靚蕾…陸網友:真能絕殺!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力宏還能翻身?資深公關曝「神招」完封李靚蕾…陸網友:真能絕殺!

1118398

▲王力宏還能翻身?資深公關曝「神招」完封李靚蕾。(圖/翻攝微博/王力宏

王力宏離婚風波不斷,雙方一來一往地隔空開戰,最後以王力宏發出道歉文,並暫退演藝工作落下帷幕。即便如此,王力宏經營多年的優質偶像形象早已徹底毀滅,就連中國官媒也多次出面炮轟稱「失德藝人必須涼!」對此,在大陸西南財經大學擔任廣告學導師的網紅「煙花妹妹」便給王力宏提出一「神招」,瞬間笑翻網友直呼「真能絕殺!」

 

身為資深公關的「煙花妹妹」20日在微博發文寫下對於「王力宏公關危機」的想法,她認為「其實王力宏與其詞不達意的說那麼多廢話,不如就回應一句話——我這7年最大的痛苦以及導致我們婚姻破滅的原因是,李靚蕾是台獨。而我,是龍的傳人。」一語道破了最能挑起中國敏感神經的關鍵字眼。

1118399

▲煙花妹妹提出王力宏挽救在大陸事業的建議。(圖/翻攝微博/煙花妹妹

該貼文一出,瞬間吸引不少吃瓜群眾紛紛留言表示「說不定真能絕殺」、「王力宏的公關團隊沒有你,是他的不幸」、「別讓這爸寶男看到了,連夜請你寫稿」、「雖然你這招太損,不過不得不佩服你深諳目前中國社會環境下的『厚黑學』精髓!」、「美國來的龍的傳人嘛」、「李靚蕾:你要是這麼說,我可要把你台獨的證據放出來了」、「這瓜引出來的那麼多金句裡面我就服這個 」,引發熱議。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12: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