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By2妹妹Yumi疑似吞藥輕生,正在加護病房洗胃急救中!網友發文公開Tag王力宏,出事不會原諒你!

記者: 顏義峻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驚傳By2妹妹Yumi疑似吞藥輕生,正在加護病房洗胃急救中!網友發文公開Tag王力宏,出事不會原諒你!

BY2妹妹Yumi 被爆捲入王力宏婚姻,坦承和男方曾於2012年交往,但是絕沒有介入對方的婚姻,自己是他結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並稱「工作原因,交往期間,我們經常被迫異地,我們分享親密照片,20歲的我為了愛什麼都願意付出」。

今日12/22卻傳出By2妹妹Yumi驚爆吞藥輕生!有網友曬出Yumi輕生在醫院洗胃急救照、醫院就診單,並Tag王力宏:「你最清楚Yumi根本沒有介入你一地雞毛的婚姻!如果她真的出什麽事情,我絕不原諒!」

1118444

圖片翻攝自:(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

捲入王力宏、李靚蕾離婚風波,By2妹妹Yumi多次發聲明,並報警抵制誹謗,強調自己不是小三,然而李靚蕾多次重錘回應,公開的證據、文章再度被抓出多個露洞,為此再度歸於沉默。

1118445

翻攝《爆料公社》

Yumi之前曾經表示過:「雖然時間已久,但這段感情對當時20歲的我來說,至今仍刻骨銘心,當王力宏2013年10月試探性地告訴我,他遇到了新的人打算開始新的約會時,我詫異震驚、傷心難過,但卻嘴硬地告訴他,我祝福他。知道了王力宏和李靚蕾的結婚消息時哭了,但一遍又一遍地說服自己,他這個年紀迅速結婚安定下來很合理。即便對象不是我。甚至天真地想,我們和平分手,或許還能偶爾聯絡再做普通朋友。」

接著Yumi說道:「掙扎了兩天,29號我最終選擇祝福他。我是真的希望他能幸福。他說我的祝福格外重要,謝謝我。 我想:真好,我愛的人能幸福,而我也能成為那個『最佳前任』」。

Yumi強調:「沒有要蹭熱度,也從沒想過要靠男人,如果我要蹭,那我應該在2013年11月27號王先生公佈婚訊時,公佈曾經的戀情。 如果我要靠男人,那我應該在我事業最巔峰或最低谷的時候,選擇結婚生子。可我所相信的是,能解救女人的,從來不是婚姻。並不是所有女性都擁有接受高等教育的幸運,比如早早扛起家庭生計的我。但這並不妨礙,我們在這個世界上發光發亮。在任何一段感情裡,我都從未把自己定義為一個弱勢的女性,以此取得同情和關注。」

網友紛紛表示:「別輕生啊」、「別傷害無辜的人」、「不應該拿自己生命來證明給網友看,希望脫離危險吧」。

 

而此消息根據大陸網媒《新浪娛樂》求證By2工作室人員,目前暫無回應。

1118449

(圖片翻攝自大陸微博新浪娛樂)

 

律師李怡貞先前曾在臉書指出:Yumi不是小三,婚前沒有小三這種定義,所以女方絕對不是小三

 

更新最新進度:根據《新浪娛樂》報導,Yumi的工作人員回應:「譴責這個時候還造謠博眼球的人。一切太突然了,我們很痛心,給大家造成困擾了,替Yumi萬分感謝大家的關心,希望她能好起來。」否認假就醫。

 

提醒您:若您或身邊的人有遇到心理困擾,目前各縣市政府衛生局社區心理衛生中心都可以提供或轉介心理諮詢的服務,亦可撥打衛生福利部安心專線(0800-788-995,請幫幫救救我)提供24小時免費心理諮詢服務,或撥打生命線1995及張老師1980,亦可提供適當的心理支持。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8: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