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情歌《依然愛你》被抓包「藏頭詩告白劉亦菲」自編自導自演電影《戀愛通告》加拍吻戲卡油女神!

記者: 顏義峻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力宏情歌《依然愛你》被抓包「藏頭詩告白劉亦菲」自編自導自演電影《戀愛通告》加拍吻戲卡油女神!

真的是驚爆連環爆!王力宏陷入離婚風波後,被前妻李靚蕾爆出男女關係混亂後,連情歌《依然愛你》還被發現有藏頭歌詞,被爆出曾追求大陸女星劉亦菲!自己自編自導自演電影自肥女神...

1118451

(圖/翻攝自微博)

王力宏當時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戀愛通告》搭檔劉亦菲,卻因為「拍戲時越來越有默契,才認為有必要增加吻戲」為理由,突然要求加吻戲,劉亦菲因此獻出大銀幕初吻。

1118450

(圖/翻攝自微博)

2011年王力宏推出的專輯裡一首《依然愛你》中被網友發現歌詞:「一閃一閃亮晶晶,留下歲月的痕跡,我的世界的中心,依然還是你,一年一年又一年,飛逝僅在一轉眼,唯一永遠不改變,是不停地改變,我不像從前的自己,你也有點不像你」

1118452

王力宏歌曲《依然愛你》被發現有藏頭詩。(圖/翻攝自微博)

偶數句開頭第一個字「留、依、飛、是、你」被聯想是借歌告白劉亦菲!而整首歌的歌詞大概是表達對情人專情專一心中只有一個人,如今看來也有點諷刺,王力宏的優質偶像形象已經蕩然無存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1: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