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帶18歲李靚蕾看電影,坐後排的正式女友是張惠妹!狗仔出面證實,散場當眾抓猴!

記者: 顏義峻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力宏帶18歲李靚蕾看電影,坐後排的正式女友是張惠妹!狗仔出面證實,散場當眾抓猴!

李靚蕾五千字內容提到:「記得有一次你約我看電影,我們坐在前面,散場時發現你當時的緋聞女友就坐在影廳的最後面,我們一起看了同場電影。再後來你當時還在跟前女友交往時,你半夜2點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去你家陪你睡,我覺得很怪拒絕了,但也沒有多想,你說那你出來找我,那晚我們在外面聊天聊到早上。」

當時只有18歲的李靚蕾被王力宏帶去電影院約會,播放的電影是周星馳導演的《功夫》,王力宏和女性朋友坐在前排,阿妹張惠妹則就坐在後面幾排,根據媒體報導,該名緋聞女友就是張惠妹。對此,阿妹經紀人陳鎮川回應,「落井下石,夠了吧。」

1118466
(翻攝自微博)

李靚蕾表示:「自己也是後來才知道,原來王力宏當時還跟前女友在一起,之後雙方再次在同一個城市相遇,王力宏體貼入微,最後自然而然發生關係,沒想到隔天王力宏卻說不想談感情。」


狗仔出面表示:「至於那晚的實際情形是這樣的,當晚阿妹從王力宏身邊友人得知他要帶美國回來的『女性友人』去信義威秀看電影,於是阿妹為了展現自己是正宮女友的地位,也想知道王力宏的『女性友人』是誰?阿妹便和好友到了戲院,準備堵人」

1118468

(翻攝自微博)

狗仔接著表示:「電影散場後,阿妹急沖沖地奔向王力宏離場的方向,一群人就在影廳門口『巧遇』,王力宏當時神色尷尬,卻也不忘介紹她們相互認識,但氣氛十分微妙。」

回顧2000年,王力宏幫阿妹寫了一首〈愛,永遠不會消失〉王力宏還被傳常出現在阿妹居住的豪宅,甚至現身女方位於台東的老家參加豐年祭,但雙方始終沒有認愛,僅宣稱彼此是「好朋友」。

1118465

(翻攝自微博)

根據了解,當時一群人雖交談自若,眼神卻不斷地瞄來瞄去相互打量,那晚王力宏的「女性友人」就是當年才18歲的李靚蕾,而且是在2004年。對照王力宏試圖抹去自己與李靚蕾從2003年到2013年之間的記憶,再度遭到打臉。

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阿妹經紀人陳鎮川回應:『快20年前的事我不想打擾問阿妹了,更不想拿這種未經求證道聽塗說的陳年往事,對人落井下石,夠了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4: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