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渣男語錄」哪一句最令人傻眼?網友傻眼:只有羅志祥是真的在道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偷吃渣男語錄」哪一句最令人傻眼?網友傻眼:只有羅志祥是真的在道歉

1118480

(圖/翻攝YouTube/能量傳播官方頻道)

 

王力宏和前妻李靚蕾的離婚風波,終於在他發佈的道歉文後落下帷幕,不過由於王力宏兩篇聲明文都不願多談關於約炮、婚內出軌、召妓等指控,因而引起各界的批評聲浪,但他也不是首個被控偷吃而不承認的名人,對此,就有IG專頁特意統整了過去公眾人物偷吃後的「渣男語錄」,引發熱議。

 

IG專頁「LETS FLY」整理了過去到現在知名人士偷吃被抓後所發表的言論,並濃縮成 「渣男語錄」,被囊括在內的男藝人包括有成龍、阿基師、阿翔、九把刀、倪安東、王世堅、羅志祥、許志安、王力宏等人,小編更在文中提到成龍當年被爆和吳綺莉外遇時,在記者會上說的那句「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簡直是把全世界的男人都拖下水,並向網友提問這些語錄中「哪一句最令人傻眼?」

1118471

▲▼IG專頁整理名人「偷吃渣語錄」。(圖/翻攝Instagram/LETS FLY)

1118469

1118472

▲▼IG專頁整理名人「偷吃渣語錄2」。(圖/翻攝Instagram/LETS FLY)

1118470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王力宏的看到會整個火起來的那種」、「阿基師最強啦! 一切都是意外和被動的」、「事隔這麼久,阿基師的看到還是覺得很好笑」、「最離譜的還是阿基師,真的有夠荒唐」,也有網友認為說出他們心中最經典的話:「許志安最經典應該是『我是一個壞掉的人』」、「阿基師:接吻是國際禮儀」。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看完後發現在這些人當中,只有羅志祥是真的在道歉,「看下來結果羅反而是認錯的」、「羅志祥竟然說的還蠻好的」、 「羅志祥的竟然是看起來最不欠扁的」、「羅志祥反而是唯一正常的,傻眼」。

 

追蹤看更多超扯懶人包,一定要看LETS FLY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4: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