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閨蜜回應裸照風波:「那個裸照不是Yumi,一看就是個洋人,她身材沒那麼好」

記者: 陳緹榆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Yumi閨蜜回應裸照風波:「那個裸照不是Yumi,一看就是個洋人,她身材沒那麼好」

微博一帳號今日(22)早上突然發佈消息,By2團體中的 Yumi疑似捲入王力宏婚變風波,受不了社會輿論壓力而服藥輕生,目前人在醫院急救中。許多人好奇該帳號是由誰持有,有人說是By2 姊姊的帳號,也有人說是By2 他們的小號,但該帳號稍後又出來澄清帳號持有者只是By2「圈外的女生朋友」。

 

1118484

(微博上一則貼文爆料Yumi疑似服藥輕生,圖片翻攝自微博) 

 

因捲入王力宏、李靚蕾離婚風波,By2妹妹Yumi多次發聲明,並報警抵制誹謗,強調自己不是小三,指出與王力宏的聯繫在知道他有女朋友後即刪除對方的微信,然而李靚蕾多次重錘回應,秀出Yumi疑似改用WhatsApp傳裸照給王力宏,導致社會輿論一面挺李,並且痛批Yumi不應該介入別人的婚姻。

 

1118482

(Yumi捲入王力宏離婚婚變風暴中,圖片翻攝自微博)

 

然而今日根據微博《做個小孩007》的發文指出,該裸照截圖真的不是Yumi,因為一看就知道是個洋人,她身材沒那麼好。並且回應網路網友指責Yumi因為心虛才不敢回應的人,007說到她(Yumi)有很多訊息想傳遞,但是連報警跟聊天記錄都能被扭曲成是造假,要澄清恐怕很難,007也秀出今日她發表Yumi疑似想不開而輕生的消息後,訊息中收到眾多網友惡意訊息,恐怕Yumi這幾日所收到的評論更可想而知。

 

007認為網友目前正義高呼需要的根本不是真相,而只是需要一個兇手,但一些被摧毀的清白這些被污蔑者無法獨自還原,是現下最大的悲哀。

 

1118485

 

(微博帳號做個小孩007回應裸照風波,圖片翻攝自微博)

 

1118488

(微博帳號做個小孩007於今日發文後,後台湧入網友謾罵,圖片翻攝自微博)

 

提醒您:若您或身邊的人有遇到心理困擾,目前各縣市政府衛生局社區心理衛生中心都可以提供或轉介心理諮詢的服務,亦可撥打衛生福利部安心專線(0800-788-995,請幫幫救救我)提供24小時免費心理諮詢服務,或撥打生命線1995及張老師1980,亦可提供適當的心理支持。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5: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