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如芸婚姻過來人洩心聲,周揚青3點狂讚王力宏,反被網友虧:看男人的眼光確實不行!

記者: 顏義峻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何如芸婚姻過來人洩心聲,周揚青3點狂讚王力宏,反被網友虧:看男人的眼光確實不行!

經過了王力宏和李靚蕾事件後,席捲了整個演藝圈,何如芸今上TVBS《女人我最大》錄影透露:未來不會再結婚!她與前夫經歷過一段婚姻,離婚官司打到現在2年8個月了,看到近日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鬧上媒體版面,她坦言:「人生婚姻是最難經營事業,每段婚姻都會有他的坎坷與難處,每個人都不一樣,大家同樣都是圈內工作人,我也會關注這事,我們是局外人不了解他們怎麼相處,只能祝福他們將來更好。」

1118495

(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52歲的她表示:「自己歷經婚姻、當媽媽,『人生中該做的事情我都做過,結婚千萬不要!』,雖不排斥找個伴談戀愛,但絕對不會把談戀愛當人生目標。」

1118494

(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而先前毀滅羅志祥的周揚青被網友翻出她曾在微博上發文大讚王力宏:「看來~在大部分人眼中,又帥又有錢又專一的男人,只有王力宏了…」,發言曝光被網友狂酸:「看人的眼光確實不行!」

1118496

(圖/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在前,王力宏在後,不少人虧周揚青,「事實證明,周揚青看人的眼光確實不行」、「她看男人真的准嗎」、「羅志祥在前,王力宏在後,周揚青看男人的眼光真是...」。


1118497

(圖/翻攝自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7: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