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撕毀王力宏,一切都是為了錢?網挖舊照發現:李靚蕾根本超節省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李靚蕾撕毀王力宏,一切都是為了錢?網挖舊照發現:李靚蕾根本超節省

音樂才子王力宏15宣布和妻子李靚蕾正式結束8年婚姻,消息震撼外界,豈料李靚蕾沉寂2日後發出 「毀滅性長文」,用五千多字揭發王力宏私下感情混亂,約炮、召妓、冷暴力等行為,使王力宏的優質偶像的形象一夕間破碎。網路上就有部分聲音認為李靚蕾之所以會這麼做,完全是為了謀取更多的錢財,抨擊她是名副其實的拜金女,對此,就有網友直接貼出李靚蕾4年前後的對比照,用證據駁斥了網友的拜金說。

 

從對比照可以看出,左邊的是2016年8月6日,李靚蕾陪同王力宏和陳建州、范瑋琪夫妻聚餐;而右圖則是2020年7月29日,李靚蕾抱著襁褓中的兒子哺乳的照片,間隔4年之久,李靚蕾仍然穿著同一件白色印花上衣,而且這件衣服也不是什麼名牌。

1118498

▲李靚蕾(左圖右二)同一件上衣穿了4年之久。(圖/翻攝Instagram/李靚蕾

不僅如此,網友還發現李靚蕾在出席公開場合時穿著打扮都不是什麼名牌,身上也很少見到有任何昂貴的飾品。有網友翻了李靚蕾所有的社交動態發現,她在這六年間經常戴著同一對珍珠耳環,而這對耳環也不是名牌奢侈品。 

1118499

▲李靚蕾(右)經常重複穿戴同樣的衣服、飾品。(圖/翻攝Instagram/李靚蕾 

而這些發現,正好和李靚蕾在首篇控訴文中所提到的「這麼多年來,我從未用你的錢買過任何奢侈品,簡單地過生活」不謀而合,也讓網友忍不住驚呼「太節儉了!」、「她到底圖什麼?錢沒有,愛也沒有」、「她很多衣服都重覆出現很多次,也沒見她有什麼像樣的首飾」。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6: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