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王力宏超狂野!26年前張菲神預言片段...引網驚嘆:「菲哥看人眼光太準」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19歲王力宏超狂野!26年前張菲神預言片段...引網驚嘆:「菲哥看人眼光太準」

1118511

▲年僅19歲的王力宏為宣傳專輯登上節目《龍兄虎弟》。(圖/翻攝YouTube/TTV 台視官方頻道

王力宏婚變事件鬧得全民皆知,經營多年的優質偶像形象也在前妻李靚蕾的爆料下毀於一旦,醜聞爆發後,網友開始從網路上搜羅王力宏早年上節目的片段,日前就有網友翻出26年前《龍兄虎弟》節目片段,主持人張菲對19歲的王力宏做出的評論,讓網友忍不住驚嘆  「菲哥看人眼光太準!」

 

就有網友在YouTube翻出1995年《龍兄虎弟》的片段,當年年僅19歲的王力宏為了宣傳首張專輯《情敵貝多芬》而登上電視節目,當張菲點到他上台時,只見他身穿淺藍色的牛仔襯衫搭配同色系的牛仔褲、打著印有棒球造型的領帶,看起來十分青澀。

 

當王力宏背著吉他走上舞台中央,在王力宏正式自我介紹錢,張菲劈頭就說「外型看起來很斯文,內心非常低狂野」,逗趣的開場頓時讓現場哄堂大笑,也讓王力宏露出靦腆的笑容。

1118509

 ▲張菲稱王力宏是「外型看起來很斯文,內心非常低狂野」的人。(圖/翻攝YouTube/TTV 台視官方頻道

隨著前妻李靚蕾爆出王力宏出軌、召妓等醜聞,並曝光自己長年受到王力宏的精神虐待,還附上心理師的專業分析作為佐證,證明王力宏有「性成癮、自戀型人格」,這句開玩笑的開場頓時也變了味,讓網友紛紛留言寫道「菲哥20多年前,看一眼就很准!」、「菲哥閱人無數」、「演算法…帶我回19歲那年」、「神預言」。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20: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