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真是親手把證據交給李靚蕾?!柯南網友挑出過往紀錄:結果跌破眼鏡...真的太摳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力宏真是親手把證據交給李靚蕾?!柯南網友挑出過往紀錄:結果跌破眼鏡...真的太摳了

1118513

▲有網友發現王力宏很可能親手把證據交到李靚蕾手上。(圖/翻攝Instagram/jl.leilei

王力宏的前妻李靚蕾在網路上不僅毫不留情地揭露王力宏的私生活混亂、亂搞男女關係,還直接正面槓上BY2妹妹Yumi,公開裸照打臉對方的說辭,就有不少網友十分好奇李靚蕾的證據都是如何取得的,就有中國網友發揮柯南精神,抽絲剝繭後,赫然從兩人的微博客戶端中看出端倪,並得出王力宏親手將證據交給李靚蕾的結論,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

 

中國知名娛樂博主「游魚論」在微博以 「王力宏不會是真的親手把證據交給李靚蕾的吧?」為標題發文指出,一開始看到網友貼出2人的微博客戶端,吐槽王力宏小氣,自己用iPhone13,卻給老婆用12時,他還覺得網友在故意挑事,沒想到結果竟那麼令人大跌眼鏡!

 

博主「游魚論」統整了網友的搜查結果得知,自從2019年開始,李靚蕾就真的疑似在用王力宏汰換下來的手機,讓他不禁驚呼「不是我說,如果是真的,你也太心大了吧!」,他認為手機裡面的信息是很容易被復原的,因此從沒想到身為一個大明星,竟然敢就這麼隨意地將手機交給別人,雖然對一般人而言,老婆可能不是別人 ,但這對「手機裡有一堆約砲證據,甚至可能還有By2孫雨的裸照頭像這種東西的王力宏來說,你不是一般人啊,這也敢?」文末,博主更忍不住吐槽道「真的是……活該涼啊!」

1118512

 

▲柯南網友挑出過往紀錄:結果跌破眼鏡...真的太摳了。(圖/翻攝微博/游魚論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直呼王力宏實在是太摳了「手機這個事兒,我也注意到了,自己用最終的13,老婆還用著舊款,是真摳門」、「連個手機都捨不得給老婆買真是絕中之最絕」、「估計是太自戀了,覺得她愛他到卑微,不可能做對他不利的事」、「能發現這些點真的是福爾摩斯,真的佩服」,甚至有人大膽推測 「如果從自戀型人格分析,王力宏給李靚蕾淘汰手機,自知是能夠恢復信息這點看,他也是拐彎抹角的在向妻子炫耀自己的過往? ? !」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21: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