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難見真情?徐若瑄三次發文求救卻慘被丟包,看清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患難見真情?徐若瑄三次發文求救卻慘被丟包,看清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王力宏15日宣布和妻子李靚蕾結束離婚消息,震撼外界,豈料李靚蕾在沉寂2日後,就在社交平台發出控訴文,用五千多字洋洋灑灑寫下王力宏的惡行,其中包括多次約炮、召妓、冷暴力等行徑,戰火甚至延燒到BY2妹妹Yumi以及徐若瑄身上,為了捍衛自己的清白徐若瑄更是三度發表聲明,再三強調自己 「沒有介入李王的婚姻」,並直言患難見真情「感謝很多好朋友的關心問候,讓我看到誰是真正的朋友」。

1118516

▲徐若瑄被捲入王力宏和李靚蕾的婚變風波中。(圖/翻攝Instagram/vivianhsu.ironv

徐若瑄22日發布第三篇聲明,並表示這也會是她的最後一篇聲明,之後將委由司法處理。徐若瑄在文中表示連日來的怒罵與不實指控 「已經也嚴重影響到我的家人,讓我和家人承受到毀滅性的網絡抨擊、毀謗、栽贓、惡意中傷」,讓她感到既心痛又無奈。因此,她必須站出來澄清沒有做的事情,並捍衛自己的名譽。

1118517

▲徐若瑄直言患難見真情「看清誰才是真正的朋友」。(圖/翻攝Instagram/vivianhsu.ironv

在第二篇澄清文中,徐若瑄曾要求王力宏出面解釋,然而王力宏卻僅以「對所有無辜被牽扯進來的朋友們,向你們鞠躬道歉,我的個人婚姻波及到你們了」一句輕描淡寫地帶過,而之前一起到她家作客的陳建州(黑人)、范瑋琪夫婦也避而不談,更私下請李靚蕾幫忙澄清,這或許讓徐若瑄對這麼多年的友情感到失望才會在文中寫道「患難見真情,感謝很多好朋友的關心問候,也讓我看到誰是真正的朋友」。

1118518

 

 ▲徐若瑄發第三篇聲明,並表示這也會是她的最後一篇聲明。(圖/翻攝Instagram/vivianhsu.ironv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3 06: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