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捲入王力宏婚變風波,黑人陳建州出面澄清還原「沉默原因」

記者: 徐韻婷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無端捲入王力宏婚變風波,黑人陳建州出面澄清還原「沉默原因」

1118522
圖片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蕾神之鎚」VS「宏宏之慌」還沒散場,今又傳出南拳媽媽成員彈頭開嗆黑人陳建州神隱更抨擊:「逃得像猴子」,更在臉書寫下:「建州呢......黑人哥,您不是所有天王最永恆的朋友嗎?」暗示黑人陳建州平常跟一群天王稱兄道弟,每個都是「麻吉」,出事後卻不出聲!這篇貼文已遭刪除,但仍引發討論。

針對南拳媽媽成員彈頭開嗆,黑人陳建州不沈默回應了:「力宏蕾蕾事件沒人是贏家,大家都受傷,這件事當事人確實已經不想擴大,身為好友的我也絕對無立場對外發言,至於彈頭的發言確實讓我一頭霧水,希望他能對外說明,避免不必要誤會」。

1118521

圖片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陳建州臉書全文如下:

 

一場家務事發展至今,沒有人是贏家,大家都遍體鱗傷⋯包括整個社會的氛圍!
這件事情當事人都已經不想再擴大,但也看到有人因為過多的聯想或臆測,陷入非常為難痛苦的處境,而熟悉演藝圈的環境的朋友們,包含我自己在內,應該最能體會這當中的箇中滋味。
 
這時候將當事人以外之人,再無端地捲進來,不僅會殃及無辜,也會讓當事人想要取得的平靜無法實現。
 
即使身為他們的朋友,但基於以上,我認為自己無權無立場對外發言,畢竟這是做為再好的朋友,也無法知道全貌的家務事!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我都會用陪伴的方式,陪他們繼續勇敢面對各自的人生!
 
至於彈頭的情緒發言,確實是讓人一頭霧水、莫名其妙,特別是當中的內容,其實有許多是與我毫無關聯的事件,他這樣的敘述方式,讓媒體跟大眾,已經將我和那些不相關的事件,有所牽連跟不當聯想,希望他能特別對外說明清楚,避免造成更多不必要的誤會。
 
我會用我自己的方式陪伴朋友渡過人生的低谷,也請大家用同理心看待此事!
同時還是非常歡迎 南拳媽媽 彈頭 - 宋健彰
帶著女兒一起來看球!
 

看來彈頭對於陳建州回應相當不領情,又在臉書二次發文。

 

彈頭臉書全文如下:

講完了,我跟女兒是籃壇的球迷

我現在該去上班賣香腸了

很無聊,X,浪費我時間

完全教壞我孩子

#你找誰跟我講都沒用相信我

我不只是黃綠紅而已

小心

 

 
 
1118520
 
事件發展至今李靚蕾12月21日曾出面澄清范范、黑人與王力宏沒有不正當關係(圖片翻攝自李靚蕾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3 10: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