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爆料「王朝903是誰的女友上吊」,警方還原現場都發毛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男星爆料「王朝903是誰的女友上吊」,警方還原現場都發毛

1118523

▲(圖/翻攝臉書/Devon Song、Instagram/blackielovelife

 

音樂才子王力宏15日宣布離婚,時隔2日就遭前妻李靚蕾爆料,導致經營多年的優質偶像形象毀於一旦,許多藝人好友對此都避而不談,不過南拳媽媽成員彈頭(宋健彰)今日突然點名陳建州開砲,文章中一句「王朝903是誰的女朋友上吊」,更是瞬間引起網友熱烈關注。

 

李靚蕾最新一則動態就是替陳建州、范瑋琪夫婦澄清:「據我所知,陳建州與范瑋琪跟王先生沒有不正當的關係。」對此陳建州也透過經紀人回應,「太多不實消息和亂編的故事,謝謝靚蕾幫忙代為澄清,謝謝。」不過,與王力宏有著多年好交情的他竟一直沒有幫忙發聲,在網路上掀起不小的批評聲浪。

 

眼見王力宏婚變事件演變成這樣,南拳媽媽成員彈頭就在臉書發文開酸,「建州呢…黑人哥,您不是所有天王最永恆的朋友嗎?X林鳥,超煩的,我家小孩看到新聞,問我『爸爸,他們在幹嘛?』,我是要怎麼告訴她?講一下?要我出手嗎?不要讓小咖我出手,你們玩得很弱,王朝903是誰的女朋友上吊?不要這樣,敗壞社會啊,地球20年來,不知你們在幹嘛,我知道好嗎?」

1118524

 

▲南拳媽媽彈頭突然在臉書點名黑人開砲,事後已經刪文。(圖/翻攝臉書/Devon Song

根據《鏡週刊》報導,女兒是陳建州領導球隊的球迷,但對於陳建州處理王力宏婚變事件閃躲的態度,讓他感到十分不齒,才會選擇站出來發聲;雖然事後彈頭已經刪文,但文中的一句「王朝903是誰的女朋友上吊」瞬間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經查證發現,回顧到2016年10月26日晚間,台北市王朝飯店的確有一起女子輕生案件,死者身穿紅衣、紅褲,現場留有一封遺書,上頭透露跟友人發生糾紛才會自尋短見;而且從該女子的臉書可以看到,死者生前疑似和閨蜜吵架,曾發文寫下 「你會下地獄,因為我一定會找你,我就是這麼可怕!」、「你要記得怎麼逼死我的」等字眼。

 

據悉,該女子五官亮麗,是一家韓流服飾店的店長,也是某偶像歌手的粉絲,不過後來卻因為這位偶像和閨蜜撕破臉,這起命案在當時引起不小轟動,甚至還傳出警方到現場蒐證時,曾發生一連串無法解釋的現象。

 

而根據《聯合報》報導,1名警員入內摸黑搜索,搜到一半發現頭部遭異物碰觸,抬頭一看驚見是女房客屍體。而警員打電話回報狀況時,電話中突然聽到1名女子說「我在你後面」的聲音,警員嚇的奔出房外;後來警員試圖用照相機將遺書拍照存證時,照相機卻無端故障,快門怎麼按都沒有反應,隨後清晨時刻,飯店設施又突然故障跳電,變電箱也因此燒毀,導致周邊1697戶大停電,影響多達600多人,直到中午才搶修成功,恢復部分供電。

 

 

提醒您:若您或身邊的人有遇到心理困擾,目前各縣市政府衛生局社區心理衛生中心都可以提供或轉介心理諮詢的服務,亦可撥打衛生福利部安心專線(0800-788-995,請幫幫救救我)提供24小時免費心理諮詢服務,或撥打生命線1995及張老師1980,亦可提供適當的心理支持。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3 13: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