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扯「章子怡離婚是年底大戲」秒被告,1小時後龜了拍片道歉,慘被禁言!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黃安扯「章子怡離婚是年底大戲」秒被告,1小時後龜了拍片道歉,慘被禁言!

1118526

▲黃安扯「章子怡離婚是年底大戲」秒被告。(圖/翻攝微博/章子怡黃安

現年58歲的資深藝人黃安長期旅居中國,經常發表關於時事的看法,因而造成不少爭議,22日他在自己的微博拋出震撼彈,稱有記者爆料「章子怡與汪峰已離婚」,並稱這是才是年度壓軸大戲,瞬間引發外界熱烈關注,而該則貼文更登上微博熱搜第一。

 

對此,章子怡本人22日11時晚間也透過微博發文急速澄清,強調這是假消息,並不排除提出告訴,黃安本人也在事發1小時候,發影片道歉。

 

黃安在微博發文表示,有一位名叫「豬頭皮」的香港資深娛樂記者跟他爆料,章子怡跟汪峰已經離婚,這讓他不禁驚呼「難道,這才是2021年的壓軸大戲?」黃安接著說道,「汪峰好不容易上了頭條,到時候不要發生解放台灣、靖國神社爆炸等等大事」。

 

對此,章子怡也在第一時間在個人微博否認了離婚傳聞,言簡意賅地表示「假的!!!峰哥明早該告誰告誰」並標記了老公汪峰的帳號。當中還貼出黃安相關的貼文,用紅色自己大大地寫下 「假」一字。章子怡出面澄清之後,黃安也迅速地將貼文刪掉。

1118525

▲章子怡火速發文否認離婚傳聞。(圖/翻攝微博/章子怡

章子怡發文1小時後,黃安就上傳了一則道歉影片,表達對汪峰和章子怡的歉意,只見他在影片中表示,很抱歉在這麼深的夜裡打擾大家,真不好意思,因為我有話要急著說,關於汪峰與章子怡離婚的消息來源,是來自香港資深記者朱淑,而他也是從網路上看到的,並稱自己只是個吃瓜的群眾,沒想到微博曬出後,會引來那麼大的風波,還登上了熱搜。

 

黃安接著也向涉事的兩位主人公表達歉意「在這裡,我要向汪峰、章子怡兩位說一聲,抱歉」,不過他話鋒一轉,就表示自己沒有任何壓力、也不懼怕任何壓力,「但是基於江湖道義,我還是選擇在第一時間出來表示歉意。多說多錯,少說少錯,有錯認錯,光明磊落」並在影片的最後祝福汪峰和章子怡的婚姻美滿,白頭偕老。

1118529

▲黃安發影片向汪峰和章子怡道歉。(圖/翻攝微博/黃安

雖然黃安在深夜錄製影片,為自己傳遞錯誤資訊一事道歉認錯,但他的帳號仍被微博站方標註「因違反社區公約,該用戶暫時處於禁言狀態」。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3 14: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