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者多一人!美女律師無端捲入王力宏風波,竟收到警告「不要太過分」

記者: 徐韻婷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受害者多一人!美女律師無端捲入王力宏風波,竟收到警告「不要太過分」

1118549

律師李怡貞接到不明電話向她施壓。(圖/翻攝震震有詞Youtube)

 

捲入王力宏風波的人真的不少,美女律師李怡貞先前曾在臉書發表關於王力宏事件的看法,也曾在女星Yumi送醫後發表意見:「為何要特別po上危重症急診的單據?」,更在徐若瑄發表聲明後提出建議:「請妳(李靚蕾)出來澄清,已婚騙老公的約砲太太絕對不是我,否則我一定告死妳」,建議徐若瑄其實只要寫這幾句就夠力不用鋪陳太多。

 

1118550

圖片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 



近日她卻發文透露因公開評論王立力宏風波慘遭人恐嚇,一名男子自稱是「律師公會」很兇地表示:「叫你們李怡貞律師不要再PO文那麼過分」,後來李怡貞打電話到公會求證,發現根本沒有這名男子,整件事也讓李怡貞火大回嗆:「那我就不發文,我直接來上節目,是不是如你所願?」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3 17: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