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藝人花名冊」瘋傳!當年跟拍狗仔葛斯齊:替王力宏牽線的老鴇手上花名冊是未爆彈!

記者: 顏義峻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上流藝人花名冊」瘋傳!當年跟拍狗仔葛斯齊:替王力宏牽線的老鴇手上花名冊是未爆彈!

王力宏15日宣布和妻子李靚蕾正式結束8年婚姻,李靚蕾17日首次發布的五千字長文,用五千多字曝光王力宏私下感情混亂,多次約炮、召妓、冷暴力等行徑,而花名冊中還提到一名人妻,因此不少網友都在瘋猜這名「人妻炮友」究竟是誰,甚至還有一本「花名冊」詳細記錄了對象女子們的各種特徵!

資深狗仔葛斯齊再度爆料:「負責替王力宏牽線的老鴇手裡應該還有更多『上流嫖客名單』,且應該都是政商名流或是明星藝人,是一顆未爆彈。」

1118569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根據新聞挖挖哇節目報導:「資深狗仔葛斯齊還原了9年前拍到王力宏召妓的現場,韓籍網襪妹服務完王力宏後,立刻搭車離開趕下一攤,而搭乘的小黃都是同一輛,他認定小黃司機就是負責接送小姐的馬伕,為了拍到趕場畫面以佐證韓籍妹是從事賣春行業,還一度和馬伕起了衝突,媒體身份也曝了光。」

1118570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葛斯齊表示:「就在身份曝光後沒多久,立刻就接到王力宏家保全打來的電話,該保全雖然有提供女子出入王力宏家的消息出來,但不知道王力宏是在召妓,在被馬伕識破後大樓總幹事就接到王力宏打來飆罵:『如果你們把任何消息提供給媒體的話,我就告你!』」

1118568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據新聞挖挖哇節目報導:「葛斯齊正因為王力宏清楚提到了『媒體二字』,所以篤定老鴇確實是知道王力宏的身份,因此在接到馬伕通報有媒體跟拍後,立刻就通知王力宏有媒體跟拍」

葛斯齊也推斷:「這名老鴇服務的客群大多是政商名流及藝人,手上的嫖客名單一定非常驚人,如果這名老鴇肯出面說明的話,相信這一定是ㄧ個很大的未爆彈!」

詳細全文節目內容: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0: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