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聊天記錄」再度登上微博熱搜第一,發文喊話JJ:希望不要成為年底大瓜!

記者: 趙羽千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俊傑聊天記錄」再度登上微博熱搜第一,發文喊話JJ:希望不要成為年底大瓜!

日前微博一則貼文「#網友喊話林俊傑」登上文娛榜熱搜第一,貼文呼籲林俊傑不要冷處理,該則發文中沒有事件的來龍去脈,看起來僅僅像是「熱衷粉絲」的隔空喊話,爾後林俊傑的經紀公司也透過微博、IG等管道發佈公告澄清,表示對於別有用心的抹黑造謠及其造謠的侵權行為不予以回應,是不希望因極個別人尋釁滋事的行為佔用公共資源,並不意味相關謠言所捏造虛構的內容是真實的,對於侵權行為將持續取證。

 

然而今日(24)稍早,該則發文帳號再度於微博上發文標註林俊傑,公佈了部分「據稱」是私訊的對話,以及寫給林俊傑的一封信,內文希望本來可以簡簡單單的私事,不要變成不幸故事的那一天,發文更附上幾張「宣稱」是與林俊傑的私訊對話內容。

1118578

 

(微博ㄧ帳號再度發文@林俊傑,希望不要成為年底大瓜,文末有全文,圖 / 翻攝自微博

 

該封寫給林俊傑的信件中提到,如果可以私下和平溝通,沒有人希望用這種公開的方式來聯絡,然而對於她發出消息呼籲林俊傑回應的同時,卻收到林俊傑公司的「公關應付」來對待他們的「私事」,導致該名網友認為「不想再忍受了」,想把由始至終一切來龍去脈都寫出來並解答網友關心跟重複詢問的問題。

 

該封信強調,此舉不是為了毀了林俊傑的事業,也相信支持喜歡林俊傑的粉絲會依然支持他。呼籲林俊傑能在2021年結束之前可以和平處理他們之間的私事,才不會「聖誕節後,跨年之前」成為人們議論的「年底大瓜」。

 

1118571

(網友上傳宣稱是與林俊傑的對話私訊,圖 / 翻攝自微博

1118577

 

然而這則貼文出現後,並沒有獲得網友太多的支持,甚至有些網友懷疑「只是加到假帳號」、「就是說有沒有一種可能,你小時候在QQ空間裡加過喜羊羊的QQ嗎?」、「這是網戀嗎?呼籲下載反詐騙APP」、「感覺又想蹭熱度,不要耽誤大家時間」、「我也可以用小號假扮周杰倫,跟還能跟自己聊三天三夜呢」

 

1118579

(貼文沒有獲得很多網友的支持,圖片翻攝自微博)

 

這則貼文及時上了熱搜第一成為最多人討論中的話題,許多網友仍認為只是網友的單面說詞,並非真實的林俊傑與該網友的對話,而究竟到跨年之前是否真的會如這位網友所說的有更多的行動呢?

 

寫給林俊傑的信件全文:(微博原文全文照上如下)

@林俊傑

如果可以私下和平溝通,沒有人願意用這種公開的方式來聯絡。發微博的初衷也不是為了上熱搜,但並沒有料想到在昨天熱搜後,你30天來一直在線也沈默不語的助理卻破天荒地接聽了電話。我希望他有完全轉達我的意思給你,直到12月23日凌晨1:25左右,通過WhatsApp得到的回覆並不是通話內容裡表述的意思。

 

一直以來我理解你可能因為身份、經歷閱歷,或者因為曾經不好的新聞影響,所以導致你對很多事情容易產生懷疑和恐懼,也想的太多。但我沒想到你原來連私下面對我的勇氣都沒有。

 

說實話,從你們得知我到飛到新加坡開始30天以來對我的沈默不語,到昨日你助理居然接聽電話還給我回覆,一直努力告訴自己要理解你一切而一直心軟退步的我,直到看到了各式各樣的評論,卻讓我開始重新去思考整件事的來龍去脈。

 

因為已經引起了關注,我總不能一直不管網友的感受和反應,天天自己在微博寫小作文。

 

我也在微博提出了希望我們私下和平對話的方式,我也不想一直用微博這個方式跟你溝通,這個是微博,不是微信和WhatsApp。我也提出真心希望我們兩個成年人之間能處理好,讓目前我們周遭的一切恢復平靜,也不要再讓我們身邊的人為我們的事擔心或者煩惱。而你把我們兩可以私下處理的事,交給了公關團隊,一切變得更複雜了,本是一件簡簡單單的事,演變了今時今日好像很無釐頭又很複雜的故事。

 

@林俊傑

 

我理解你,希望你也理解我堅持了很久。我沒在WhatsApp發出任何抱怨,一直都是理解支持等你。

這麼多天了,猶如我想的,一個人如果做錯事或者說錯話,就應該負責任的道歉,因為珍惜才更要道歉,所以才有了我不顧疫情危險飛來新加坡的舉動。

 

網友這幾天給我的留言說什麼的都有,就連簡體繁體這件事情就每天遭受質疑,而我8月給你的安慰和支持,被誤會成了我8月坐牢實錘!包括說我自己設計了你的微信圖片,自己加自己,包括說我們並不認識我只是意淫的瘋狂粉絲等等......一切的一切我都沒有去做過任何辯解。

 

而現在,如果兩天內你們依舊是這種「公關應付」的狀態來對待我們私事,那我不想再忍受了,我想把由始至終我們所有的一切來龍去脈都寫出來並解答網友們比較關心以及重複詢問的問題。希望你明白,如果我們很不幸到了這一天,我不是要毀你的事業,我也沒有這個能力。而所有支持你形象和喜歡你才華的粉絲,我相信他們依然會支持你的。

 

明天是平安夜和聖誕節了,這兩日我不會發表任何言論,這樣大家也不用關注到我們的事,可以和親友們好好過開心幸福的節日。

 

@林俊傑,希望我們能在這個2021年結束之前和平處理好我們的事。而不是變成聖誕節後,跨年之前給人們議論的所謂的年底大瓜。

 

真心希望!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0: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