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送李靚蕾生日訂製蛋糕被網友發現可怕亮點:「果然自戀」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力宏送李靚蕾生日訂製蛋糕被網友發現可怕亮點:「果然自戀」

王力宏日前被前妻李靚蕾爆料私生活混亂,長期約炮、出軌、嫖妓等行徑,讓他昔日的優質偶像形象一落千丈,雖然雙方爭執在王力宏發出道歉文後開始落下帷幕,當夫妻倆婚變事件仍扯出不少案中案,讓輿論延燒不斷,其中女方就曾在文中爆出王力宏被診斷出「自戀型人格」,也讓網友開始挖出過去他送給老婆的生日訂製蛋糕,從中發現可怕亮點,證實女方的說詞。

1118582

▲王力宏2018年為李靚蕾慶生的生日蛋糕,再次引發網友關注。(圖/翻攝微博/王力宏

 

王力宏有自戀型人格一說曝光後,就有網友挖出他過去為李靚蕾慶生的畫面,2018年4月中旬女方度過生日時,王力宏的正好在北京進行巡迴演唱會,除了在演唱會邀請全場觀眾祝賀老婆「生日快樂」外,他也精心準備了兩顆訂製的手工翻糖蛋糕,當時還甜蜜放閃曬出合照,沒想到如今蛋糕的奇特造型,卻意外成了他有自戀型人格的「證據」。

1118580

▲王力宏準備送給李靚蕾的生日蛋糕,不是坐著就是站著。(圖/翻攝微博/王力宏

從王力宏訂製的生日蛋糕可以窺探出兩人私下的相處模式,只見一個是王力宏脫掉上衣健身、大秀好身材,而李靚蕾則坐在椅子上替他拍照記錄;另一顆蛋糕則是女方坐在地上,為身穿浴袍的他拍照,明明是老婆的生日蛋糕,但蛋糕上的重點依然是他自己,似乎是把老婆當成工具人。

 

照片被挖出後,也讓網友忍不住吐槽道 「果然自戀」、「連老婆蛋糕,都把重點放在自己身上」、「這還是真要細細品哈,越品越上頭」、「原來從細節就能看出倆人的感情」,引發熱議。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