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 王力宏結束隔離,10個黑衣人搭防疫計程車快速出關脫身,終於出面發聲了!

記者: 顏義峻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快訊 / 王力宏結束隔離,10個黑衣人搭防疫計程車快速出關脫身,終於出面發聲了!

歌手王力宏王力宏被李靚蕾毀滅式爆料後,連幾日的「蕾宏之戰」已經讓娛樂圈鬧得滿城風雨,多日來雙方發出長文各執一詞,甚至扯出不少案外案,包含炮友是誰、還有哪位大咖天王也很渣等,事件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18日王力宏火速返台入住S HOTEL隔離,傳出他在24日已完成出關前採檢,若按照衛服部規定,可選擇住在隔離飯店7天後返回自家7天居家檢疫(7+7方案),王力宏今天就可以出關回家繼續隔離,但他若返家自主隔離非但不能接觸家人。

1118648

(圖/翻攝微博)

據媒體報導:「王力宏目前也不適合返回價值4.8億豪宅『吾疆』隔離,但除了吾疆,他在北市忠孝東路還有1間他當年出道不久即購入的「國庭」,但他最後仍決定在S hotel隔離14天。」媒體們仍然守候在S hotel外,只要有防疫計程車出來,都會引起騷動,而晚間傳出他已使用調虎離山之計,在10位黑衣人的護駕下,加上2台防疫計程車一左ㄧ右混淆視聽,順利脫逃防疫旅館。

1118649

(圖/翻攝王力宏臉書)


對此宏聲音樂也證實消息,經紀公司宏聲音樂表示:「力宏會按照標準程序完成14天隔離規定,謝謝大家關心,力宏今天不會離開防疫酒店,天氣寒冷,請各位媒體記者朋友們先回去休息,你們辛苦了,謝謝。」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0: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