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紅男星出軌ING,還有「婚姻風暴」未爆彈!狗仔節目爆線索直接遭消音

記者: 張毓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當紅男星出軌ING,還有「婚姻風暴」未爆彈!狗仔節目爆線索直接遭消音

曾經於多年前就拍到王力宏召妓、約砲等證據的資深前狗仔葛斯齊終於揚眉吐氣,當時被評為亂講的畫面如今沉冤得雪。近期他上節目《娛樂我最威》時竟透露更勁爆的消息,指出有一對相當知名的模範明星夫妻的婚姻其實也出現了問題,更提到這名已婚男星熱衷「進三溫暖3P」,但因其形象優良,至今沒有被報導出來。

根據葛斯齊於《娛樂我最威》節目中透露目前這對可能接手王力宏婚變風暴的「明星藝人夫妻檔」幾個線索指出,這對夫妻目前在眾人面前依舊相當恩愛,但男方卻有特殊性癖好,熱衷於「在三溫暖3P」,且雙方都到大陸發展,而女方又發展得比男方好,甚至直接說出拍攝的戲劇類型,疑似因消息太勁爆與明顯,該段直接遭節目組消音處理。

1118671

葛斯齊於節目《娛樂我最威》中說到這對明星夫妻的特點,直接遭節目組消音。(圖 / 翻攝自《娛樂我最威》Youtube)

 

而狗仔們的消息最長為人所詬病的便是不確定消息的真假,面對訊息真實性與來源的質疑,葛斯齊回應他確實沒有拍攝過這位「渣男」,也說他從業16年來這麼久,從來沒有用錢買過消息,消息來源大多來自於計程車司機、泊車小弟、保全等,因為通常大家都是「在樓下等得那一群人」,風吹雨淋產生了革命情感,可以說是「生命共同體」;也因為與消息來源之間沒有利益糾葛,這些夥伴會爆料給狗仔通常也是出於「正義之心」,所以葛斯齊與他的線人們至今彼此仍維持非常良好的關係。

節目上線後,許多網友於Youtube下方留言猜測這對可能被爆出來的明星藝人夫妻到底是誰,所謂「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珍惜緣分,避免成為下一對炎上的夫妻檔。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1: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