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逆轉!林俊傑遭控訴「騙感情」,女網友突然改口:我所說的林俊傑不是JJ

記者: 張毓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大逆轉!林俊傑遭控訴「騙感情」,女網友突然改口:我所說的林俊傑不是JJ

日前「#網友喊話林俊傑」、「#林俊傑聊天記錄」一再登上微博文娛榜熱搜消息,內文寫到「成年人世界冷處理不好」,要求盡快私下聯絡她,甚至揚言如果「林俊傑」不盡快處理,不排除讓這糾紛成為年底大瓜!每次的這些發文都標註藝人林俊傑於微博上的官方帳號,讓眾多網友不斷敲碗要這名女網友盡快提供有關證據;而這些熱搜消息甚至驚動林俊傑經紀公司出面澄清,透過微博、IG等管道發佈公告澄清,表示對於別有用心的抹黑造謠及其造謠的侵權行為不予以回應,然而這名網友突然發文改口她所說的林俊傑並不是指JJ。

1118675

(大陸女網友疑似遭到感情詐騙,突然改口發文她所說的林俊傑並不是JJ,圖 / 翻攝自微博,下同)

然而劇情竟然峰迴路轉,該名女網友突然改口說到「文中所講的人不是林俊傑先生」,180度的髮夾彎大轉讓眾多網友暈頭轉向搞不清現在上演的是哪一齣戲。根據該名大陸女網友的對話訊息中可見疑似雙方有感情糾紛,她控訴「不適合當你的女伴玩具!你那麼多女人,怎麼偏要找我玩!」、「我不喜歡再聽你說那些重複的傷害我的話」,更控訴當她要呼籲林俊傑回應的同時,卻收到林俊傑公司的「公關應付」來對待他們的「私事」,這些種種一再登上微博熱搜話題讓網友認為難道又有瓜可以吃;豈料該名女網友突然發文改口「現在所講的人不是林俊傑!」(但是再度標註林俊傑的微博官方帳號),她聲稱自己疑似子宮頸癌病變,託付一名自稱林俊傑的助理傳話,但對方卻沒有幫忙轉達,因此造成誤會。一連串邏輯顛三倒四的詭異發文讓全網看傻眼,也驚覺這名女網友疑似遭到詐騙。

 

1118676

▲ ▼ 女網友發出與「林俊傑」的對話,控訴對方感情詐欺。也讓網友認為她應該是受到詐騙(圖 / 翻攝自微博)

1118677

而林俊傑過往也曾經公開呼籲他的粉絲們切莫輕易受騙,他說到他「不會把私人聯絡方式給網友,更不會用公開社群帳號去私聊」,經紀公司面對這次的風波也回應表示若有人掌握林俊傑涉及違法的證據,請直接向相關部門檢舉,林俊傑和公司將積極配合調查,肅清謠言和無端指控。而林俊傑的粉絲們對於偶像無端捲入這風波,給予林俊傑一個「年度倒霉蛋」的稱號。

 

1118678

▲ ▼ 網友評論林俊傑無端捲入風波,給予年度倒霉蛋稱號(圖 / 翻攝自微博)

111867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2: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