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身價排行榜出爐!4年狂賺21億人民幣的周董竟然也才第二名!

記者: 許紫婷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藝人身價排行榜出爐!4年狂賺21億人民幣的周董竟然也才第二名!

不少民眾都對藝人的收入有所好奇,日前根據中國網路媒體報導,統計出中、港、台藝人2017至2020這四年間的收入調查,公布了一份「藝人身價排行榜」,其中在4年內狂賺21億人民幣的周杰倫也只排到了第二名。根據這份「藝人身價排行榜」來看,第三名的是小炫風林志穎,演藝事業並非是他身價高的主因,而是林志穎旗下還擁有科技、網購,賽車等等的其他公司,累積個人財富超過45億。第四名是以中國功夫聞名全世界的成龍,財富累積超過40億。

1118681

(圖片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1118682

(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而居於藝人身價排行榜的第一名,則是對大家來說相對陌生的中國影星遲重瑞,現年68歲的遲重瑞身價高達2000億,遠遠甩開其他藝人。他在演藝圈裡最有名的是曾被封為「唐僧專業戶」,因早年在《西遊記續集》及《吳承恩與西遊記》都飾演過唐僧。遲重瑞身價會那麼高的原因主要是因為30年前他與身家超過2千億的知名女富豪陳麗華結婚,並在婚後退出演藝圈,與太太一起攜手打理公司,還將企業版圖擴張的更廣更大,夫妻倆在事業上的好成就。讓遲重瑞成為身價最高的藝人榜首。

1118683

(圖片翻攝自遲重瑞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4: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