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哥木曜演唱會上台告白女神泱泱,約吃章魚燒「這樣我們就適合了」

記者: 黃郁筑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蔡哥木曜演唱會上台告白女神泱泱,約吃章魚燒「這樣我們就適合了」

YouTuber蔡哥和「木曜四超玩」的成員女神泱泱時常被業內同夥們湊一對,也導致粉絲們非常好奇兩人的關係,這次蔡哥直接滿足了粉絲們「蔡泱CP」的想像。

 

1118688

(圖片翻攝自蔡哥臉書

 

25日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木曜跨界演唱會,蔡哥突然拿著字版從升降舞台上出現在泱泱與宇宙人演出片段,蔡哥上台拿出浪漫「告白字卡」,字卡上寫著:「妳今天唱歌,我覺得很好聽捏(宇宙人也很讚),哈哈哈哈哈~等一下表演結束後,我們去吃章魚燒小丸子吧,我吃一盒,妳吃三盒,這樣我們就四盒(適合)了。」文字感動到泱泱一度眼眶泛淚。

 

1118685

(圖片翻攝自蔡哥臉書

隨後泱泱與蔡哥也合唱了《如果我們還在一起》,讓木曜粉絲又驚又喜,演唱會結束泱泱接受採訪時,被問到是否因為太感動泛淚,她笑說更多的是因為台上光線太亮,眼睛有點畏光,但真的也有被感動到。

 

1118684

(圖片翻攝自蔡哥臉書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7: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