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滅式爆料毀形象後,導師張淳淳也不忍了!揭王力宏「私下真面目」

記者: 顏義峻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毀滅式爆料毀形象後,導師張淳淳也不忍了!揭王力宏「私下真面目」

歌手王力宏被李靚蕾毀滅式爆料後,連幾日的「蕾宏之戰」已經讓娛樂圈鬧得滿城風雨,控訴婚內出軌、約砲、召妓等內幕,讓王力宏愛家好形象一夕全毀。甚至扯出不少案外案,包含炮友是誰、還有哪位大咖天王也很渣等,事件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

舞蹈老師、塑身天后張淳淳,曾擔任王力宏第一張唱片的肢體舞台導師,老師於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是王力宏第一張唱片的肢體舞台導師,那時是1995年,王力宏從美國到台灣出唱片,上課時態度謙虛,有天份也夠努力,張淳淳回憶起當年最後一堂課結束時,『力宏和奶奶,還為我養的貓清貓沙,我真的很感動,因為貓砂蠻臭的』」。

1118687

(圖/翻攝自王力宏 、張淳淳臉書

她回憶:「最後一次見到力宏是幾年前深夜,在一家餐廳,看得出來他並不想要被別人打擾跟朋友吃宵夜,因此我也沒有主動去打招呼,但就在我快離開之前,力宏從背後拍了我一下,並且主動說老師你還記得我嗎?我第一張唱片就跟你學舞了,後來到櫃台買單,才知道王力宏已經幫忙結帳,讓她深受感動,貼心舉動令張淳淳印象深刻。」


張淳淳表示:「因為目前捲入這事件的大多都是我的學生,所以我更是感觸良多。不為別的,就為如果哪一天若你變成了當事人,請撒下一顆善良的種子,讓他變成蒼天大樹,讓受傷的衝動的人可以乘涼、靜下心」

1118686

翻攝自:張淳淳臉書

她也讚李靚蕾:「真的很佩服李靚蕾這女孩,為母則強的力量和巨大的委屈才能有這般的勇氣和智慧,真是了不起的美麗媽咪!」

 

她也向王力宏喊話「務必徹底遠離讓你近墨者黑的『朋友』,回歸家庭修補夫妻和親子的關係,若真的沒有緣分了,也用最大的誠意呵護對方」。

張淳淳認為:「應該給犯過錯的人改過自新的機會,這世界落井下石的人事物真的太多了。雪中送炭為力宏說幾句好話。分享她曾接觸過的王力宏鲜為人知的溫暖,跟朋友們分享。」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2: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