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婚變」認識25年肢體老師看不過去!曝光力宏當年暖舉:太多人落井下石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力宏婚變」認識25年肢體老師看不過去!曝光力宏當年暖舉:太多人落井下石

1118696

▲「王力宏婚變」,肢體老師曝光力宏當年暖舉:太多人落井下石。(圖/翻攝臉書/王力宏

音樂才子王力宏日前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優質偶像形象一落千丈,儘管事情已落下帷幕,但他的一舉一動仍備受外界關注,26日按照防疫規定完成7天隔離退房時,就引來大批媒體守候,最後使出「離山調虎」之計,在10名黑衣人護衛和2輛防疫計程車混淆視聽下,才順利脫身;醜聞爆發至今已超過1週,相關話題仍持續蔓延,對此,曾擔任王力宏肢體舞台導師的張淳淳也選擇打破沉默,決定替對方雪中送炭,曝光王力宏當年的暖舉。

 

張淳淳25日在臉書表示,「1995年,我身為王力宏第一張唱片的肢體舞台導師,算一算,哇!至今25年了。力宏確實是傷了愛他的人,如今他付出的代價也是他始料未及的,但這世界落井下石的人、事、物太多了,就讓我來雪中送炭,為力宏鮮為人知的溫暖和好,跟朋友們分享」。

 

她回憶指出,最後一次見到對方是幾年前的深夜,當時對方在一家餐廳和朋友吃宵夜,因為看得出來王力宏不想被別人打擾,她便沒有主動上前打招呼,就在她快離開之前,「力宏從背後拍了我一下,並且主動說老師你還記得我嗎?我第一張唱片就跟你學舞了」其實已經是多年前的事情,而且當時她正面臨人生最低谷,看盡人世間的現實和冷暖;後來準備結帳離開時,才得知王力宏已經幫忙買單,讓她相當感動。

 

張淳淳認為,「每個人的人生都會有許多考驗和難關,但當有人在你冷的時刻,給你一杯熱茶、一個微笑,你會感動一輩子的,讓我們都給犯過錯的人改過自新的機會吧!不為別的,就為如果哪一天你變成了當事人,請撒下一顆善良的種子,讓它變成蒼天大樹,讓受傷的、衝動的人可以乘涼、靜下心」。

 

張淳淳也特別向王力宏道謝「謝謝你大冬天裏請老師喝熱咖啡,並祝福我的身體康復」,並喊話道 「當你在眾人簇擁的時候不需要我們,但現在,老師要請你務必務必,徹底遠離讓你近墨者黑的『朋友』,回歸家庭修補夫妻和親子的關係,若真的沒有緣分了,也用最大的誠意呵護對方」。

 

最後,她也向曾經被王力宏音樂打動的朋友喊話表示「你當下的感動也是最真實珍貴的,那是屬於你的青春記憶,而不是單單是王力宏的」,希望大家不要只會一味的謾罵,「讓你關心的人,遠離破窗效應的環境和影響」。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21: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