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狗仔不忍了! 曝光徐若瑄「私下真面目」連我都招架不住...

記者: 顏義峻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資深狗仔不忍了! 曝光徐若瑄「私下真面目」連我都招架不住...

歌手王力宏才剛證實離婚消息,就遭到前妻李靚蕾毀滅性爆料,連幾日的「蕾宏之戰」已經讓娛樂圈鬧得滿城風雨,甚至扯出不少案外案,包含炮友是誰、還有哪位大咖天王也很渣等,事件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

李靚蕾在文中曾提到一名「人妻炮友」,並提到「明知違規也要到她家」的關鍵字眼,讓身為王力宏好友的徐若瑄成了眾人瘋猜的對象。徐若瑄被捲入王力宏和李靚蕾的婚變風波, 為此,徐若瑄更是在五天內三度發聲明澄清,強調自己絕對沒有踰矩對不起先生,也沒有介入王力宏的婚姻。即便如此仍有不少人不買帳,自稱老粉的網紅廣告小妹就發文直言,看到徐若瑄的聲明,除了傷眼睛外還傷心,認為偶像「沒有騙人,卻也沒有坦白」。

日前,資深狗仔葛斯齊就在節目《新聞挖挖哇》透露她的私下模樣:「真的很會撒嬌,連我都招架不住」



1118700

(左圖/翻攝臉書/徐若瑄/右圖翻攝微博

葛斯齊表示:「某次跟拍徐若瑄帶3個日本的男生朋友去泡溫泉,一行人到北投一家很高檔的溫泉會館,其中2個男生拿了鑰匙就先進到湯屋,留下女方和另1個男生,接著,男生拿起另一把鑰匙準備開門,女方依然站在門口,『我就覺得很奇怪,就差那一步』,繼續躲在大廳暗地觀察。」

葛斯齊接著表示:「未料,同行的菜鳥記者在這時被徐若瑄發現了,急忙跑回大廳坐到葛斯齊對面,女方隨後大膽跟上前,坐到2人旁邊『你們兩個哪一家的啊』,見他不吭聲,便直接拿起他手機檢查相簿,並留下一張自拍,甜笑嗲嗲地再說『你們還不說是不是』,眼看身分曝光,他只好回應道歉『我們不是故意要冒犯妳』。」

1118701

圖片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資深狗仔葛斯齊被徐若瑄連續使出撒嬌攻勢,請他能不能不要報導,表示這樣對自己傷害很大,在女神撒嬌求情又送自拍下,葛斯齊招架不住,新聞報導只用了一個小版面「就帶朋友去泡溫泉」,就這樣子,葛斯齊還是再次強調「徐若瑄就是比較會放電,是真的」。

>>>「羅志祥 陶喆 許志安 吳亦凡」狗仔點名其中還有1人:還正在偷吃中!


YT:新聞挖挖哇!節目影片: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3: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