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壓突然飆高到190」澎恰恰驚傳身體不適緊急送醫

記者: 徐韻婷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血壓突然飆高到190」澎恰恰驚傳身體不適緊急送醫

藝人澎恰恰驚傳身體不適緊急送醫。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指出澎恰恰血壓飆高到190幾,嚇壞不少人,緊急送入醫院治療,澎恰恰昨日開直播提到聲音怪怪希望網友別介意,就是因為剛從醫院治療回家休養,更提醒近日溫差極大,家中有老人長輩的需要更加注意。


1118710

圖片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因借錢拍電影欠下2.4億元債務去年便宣告破產,但是不放棄任何演出機會,就是希望能早日還清債務。

前幾日他也透露在等高鐵時碰到的一個暖心警察塞給他的鼓勵字條,讓他看了很有感:「澎哥加油!新的一年要來了,大家都要打起精神,支持您」。

1118709

圖片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有感而發寫下「雨還一直下著…超級夜總會錄影遇到下雨是常有的事,但今晚有些許的不同…舜子、可麗2位搭檔,在我身心都不佳的情況下,很有默契的補足我的閃神!收工趕到高鐵站⋯還有一點時間,候車的椅子上,我獨自一人,想著一些事情..一位警察同仁向我走過來..我看著他,以為有什麼事,他把寫了字的時刻表放在我旁邊的椅子上⋯,我可以感受口罩裡的微笑~此刻我的心卻是無比溫暖」。

1118711

圖片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0: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