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 陶喆 許志安 吳亦凡」狗仔點名其中還有1人:還正在偷吃中!

記者: 顏義峻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羅志祥 陶喆 許志安 吳亦凡」狗仔點名其中還有1人:還正在偷吃中!

王力宏婚變事件從本月15日官宣離婚以為和平落幕,沒想到前妻李靚蕾的5000字重砲發文大爆料婚變風波鬧得全民皆知,開始了這一連串「婚變失速列車」旅程,昔日的優質偶像形象一落千丈,已成了大眾茶餘飯後的討論話題,網友總結了到昨日李靚蕾發表文章想到此為止的總結,細算了這一路以來有多少人在列車上,而最被大家拿來對比的就是王力宏與羅志祥做討論。

其實從2015年的陶喆、2019年的許志安、2020年的羅志祥到今年的吳亦凡,只能說演藝圈近年不斷爆出藝人的桃色風波,也顯然明星們都處於大家關注的焦點,雖然事件也隨著當事人道歉陸續落幕,但是資深前狗仔葛斯齊上節目爆料:「上述4個男生當中還有人一犯再犯,是正在犯ing!」

1118713

圖片翻攝自YT:三立新聞網SETN

事實上葛斯齊多年前就已經拍到王力宏召妓的新聞,對象就是韓籍網襪妹,只不過當年王力宏被外界質疑性向是男同志,所以沒什麼人相信這條新聞,但葛斯齊很肯定表示:「不是!絕對不是,那只是保護色!」

節目主持人連雅卉問到:「這些被爆出桃色糾紛的男星是否真會記取教訓?」
葛斯齊表示:「一時之間很難改掉這種習性,頂多就是能控制,而且在節目背板上的陶喆、許志安、羅志祥與吳亦凡當中,仍有人一犯再犯」葛斯齊語帶肯定地說:「正在犯!就這4個人其中1個!」


1118712

資深前狗仔葛斯齊爆料:上述4個男生當中還有人一犯再犯,「ing,正在犯!」圖片翻攝自YT:三立新聞網SETN

葛斯齊遲遲不肯透露這名「正在犯」男星的真實身分,但他表示王力宏因為有才華的關係,雖然醜聞連環爆,但不排除日後仍有救回演藝事業的機會,葛斯齊表示:「只是時間的問題,還有就是你要怎麼面對你做錯的事情,這個非常非常地重要。」

三立新聞網SETN YT節目:#娛樂我最威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1: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