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哥「切割」兒子鹿希派!大麻風波恐白花500萬專輯製作...吳宗憲痛心出面聲明了!

記者: 顏義峻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憲哥「切割」兒子鹿希派!大麻風波恐白花500萬專輯製作...吳宗憲痛心出面聲明了!

吳宗憲23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於26日凌晨在信義區路邊遭北市巡邏員警巡邏時聞到身上有濃厚大麻味,測出他手上香菸就是俗稱「老鼠尾」的大麻捲菸,當場以持有、吸食2級毒品大麻遭逮補,鹿希派沒有毒品前科,也堅稱不曉得那是大麻菸而誤吸,因此複訊後讓他以10萬元交保。吳宗憲前陣子才和鹿希派一起錄製《綜藝玩很大》,結束拍攝後還發文勉勵兒子要加油,別再捅婁子了,才相隔四天就爆出吸毒風波。

而鹿希派原定29日舉行的發片記者會照常舉行,但是主持人、爸爸吳宗憲和大姊吳姍儒都不會到場。相挺的人全部消失,吳宗憲更道出「希望他走自己的路」,宛如切割。


1118717

(圖片翻攝自吳睿軒IG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吳宗憲表示今後不會再砸錢幫助鹿希派,憲哥表示:『最好的方式就是滾得遠遠的,生養教陪,我全部都盡完責任了,希望他走自己的路!』原本記者會請黃子佼主持,他和吳姍儒都會出席,如今因抽大麻被逮,所有行程變調,黃子佼主持被取消已經改去錄影,身為父親的他更形容『全世界的藝人明天都不會到』,原本還會有3位演藝圈大咖聚首的記者會將會如何?他僅說明天就知道了。」

 

1118716

(圖片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據經紀公司所說:「鹿希派砸了將近500萬,費時3年製作新專輯《P》,爸爸吳宗憲也有出資,好不容易29日要正式發表,卻捲入抽大麻事件,令業界大嘆自毀前程。他記者會照常舉行,未來動向也受到眾人關注。」

事後吳宗憲痛心表示:「子不教,父之過,生養教陪,這個是我們為人父母所應該要負的責任,是法律的部分,更是道德的最基本標準,懇請法官從重量刑,最不能原諒的過錯就是愚蠢,愧為人父!也難辭其咎!」

eNews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4: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