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人不滿蕾神跳出來痛批李靚蕾:「最毒婦人心!」最高學府沒教好聚好散?報應終降臨!

記者: 顏義峻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終於有人不滿蕾神跳出來痛批李靚蕾:「最毒婦人心!」最高學府沒教好聚好散?報應終降臨!

歌手王力宏歷前妻李靚蕾「毀滅級」爆料後,多年形象一夕崩塌!宣布將暫時退出演藝圈。李靚蕾爆料王力宏私下男女關係混亂震撼整個演藝圈,而風波延燒多日,目前終於告一段落,不過女方行為也引來質疑,被指心機重、想討錢可能有其他企圖。

68歲資深女星唱有《魯冰花》、《綠島小夜曲》等代表作的「甄妮」也疑似對此在Facebook發表意見,直喊:「最毒婦人心,若她第二,沒人能第一」。直呼:「相信『報應』最終降臨」,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似乎就是在講李靚蕾。

1118719

(圖翻攝自/李靚蕾IG甄妮Facebook


該文一出,底下網友也留言表示:「好聚好散,別人真管不了妳的家務事」、「應該點到為止就好,大家就明瞭了!不需要非得置人於死才甘心」、「終於有人出來講公道話,不和就分,也沒人要她結婚生子,無緣就分,無聊,男生已經受到教訓了,適可而止」,甄妮則回應「最高學府沒教『好來好散莫強求』的最高境界,要加一系了」。

1118720

(圖翻攝自:甄妮Facebook

雖然甄妮並未指名道姓,但是談到了分產等關鍵字,還在留言串提到:「相信『報應』最終降臨」,「利用輿論不花分毫。賺的要不要分給大家」,接著又說「打開那裡都是重複,疫情大家已很苦悶,給點節日的氣氛行嗎?」讓外界不禁懷疑這個砲轟對象不是呼之欲出了嗎?

 

1118718

(圖/翻攝王力宏IG

也有不少網友表示贊同:「終於有人出來講公道話,不和就分,也沒人要她結婚生子,無緣就分,無聊,男生已經受到教訓了,適可而止」、「她應該點到為止就好,大家就明瞭了,不需要非得致人於死才甘心」、「認同妳,翻一下她的家庭背景,其實也不奇怪」、「好聚好散,別人真管不了妳的家務事」。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2: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