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再也看不到馮翊綱宋少卿上台一鞠躬了...相聲瓦舍30年夥伴馮翊綱確認切割宋少卿

記者: 顏義峻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以後再也看不到馮翊綱宋少卿上台一鞠躬了...相聲瓦舍30年夥伴馮翊綱確認切割宋少卿

男星宋少卿(28日)又再次喝酒後駕車,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宋少卿於今日清晨駕車經過板橋府中路撞上計程車發生車禍,所幸無人受傷,警方到場處理時,發現宋少卿身上濃濃的酒味,隨後被警方帶回警局,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據調查藝人宋少卿這次加起來共五次酒駕紀錄,真的做了最壞的示範。與他搭檔合作30年的「相聲瓦舍」馮翊綱出面發聲:「絕對不會姑息遮掩酒駕累犯」,「絕對不會有宋少卿出現在台上!」原本預計演出的2部作品將全部取消宋少卿演出。

1118724

(圖/翻攝自相聲瓦舍臉書

合作相聲表演已經30幾年的老搭檔馮翊綱和宋少卿,此事件讓馮翊綱感到相當憤怒:「相聲可以不說,戲可以不演,做人怎麼可能做成這樣,絕對不行,我們跟大家是站在一起的,絕對不會姑息遮掩酒駕累犯!」馮翊綱嚴正聲明:「絕對不會有宋少卿出現在台上!」

另外,馮翊綱也提到:「2022年的新一檔相聲《畫虎藍》也不會再讓宋少卿出現:『我跟全國的觀眾朋友保證,全台灣2022年任何一場《畫虎藍》不會看見宋少卿,我不會讓這個酒駕累犯上台的,我們很心痛做這個決定,但我們也要跟場地協商,因為主要演員更換需要行政過程,我們將暫時關閉票房,全都弄好以後會重新開放票房,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謝謝大家,真是對不起。』」

相聲瓦舍馮翊綱最新聲明:

">


宋少卿28日凌晨2時36分酒駕,撞向同車道前方停等紅燈的計程車,所幸雙方都並沒有受傷,訊後依公共危險酒後駕車偵辦,最後以3萬元交保。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6: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