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萬元商演分選手5萬元」瑞莎遭控斂財,企業家曝「她真的給太多了」回嗆:家長有本事自己去接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30萬元商演分選手5萬元」瑞莎遭控斂財,企業家曝「她真的給太多了」回嗆:家長有本事自己去接

1118727

▲瑞莎遭控斂財,企業家曝「她真的給太多了」。(圖/翻攝臉書/瑞莎

「體操女神」瑞莎為兒童體操盡心盡力,更自掏腰包培訓選手,沒想到如今卻爆出斂財爭議,遭家長控訴,瑞莎的瑞星韻律體操協會利用選手當宣傳工具,30萬元的商演,卻只分5萬元給主演的3名選手,引發諸多爭議,對此,白手起家的企業家兼作家 「我是崴爺」就發聲力挺瑞莎,甚至認為瑞莎給得太多。

 

瑞莎斂財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不少網友都發聲力挺瑞莎,就連曾擔任企劃部主管的崴爺也在臉書粉專我是崴爺發文力挺,他在文中直言,以他過去多年舉辦記者會、公關活動的經驗,3名沒有知名度的選手分到5萬元、每人拿到超過1.6萬元,只有一個感想就是「瑞莎,妳真的給太多了啦!」

 

接著,他以過去經歷為例 「之前幫廠商找過啦啦隊選手表演,一整團演出才報20000」,並反嗆家長如果有本事就自己去接商演看,直言「應該沒有人會付16000給你喔」,崴爺補充表示,其實大家都是衝著瑞莎的名氣,結果帶著選手曝光、賺取零用錢的瑞莎反被說成斂財,「看了也是無言」。

 

至於選手所指控,被告知接受採訪卻被當做瑞莎拍照背景陪襯,且花一整天接受專訪,一人只拿到500元車馬費的部分,崴爺則補充說明,雜誌媒體採訪本來就不會付受訪者任何費用, 「瑞莎自己貼車馬費給選手,這部分完全沒問題ㄟ」。

 

貼文一出,網友都紛紛留言力挺瑞莎,表示「同意,不然讓選手去上電視通告看看可以拿多少就知道了」、「是說…選手沒有知名度能接商演,師父幫妳累積表演經驗跟打名氣,還能實拿1萬多,天底下這麼好的事情還不珍惜」「如果沒有瑞莎有30萬這金額嗎?」、「當老闆很不容易啊…隱形成本很高的」、「30萬是瑞莎藝人價格,那些孩子要30萬,那就努力當名人接商演吧」、「到底是選手沾瑞莎的光,還是瑞莎沾選手的光?」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8: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