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資金26億遭凍結」,起底張庭林瑞陽夫婦驚人的商業版圖

記者: 林昕哲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事業資金26億遭凍結」,起底張庭林瑞陽夫婦驚人的商業版圖

張庭與林瑞陽夫婦近年來在中國大陸發展商業版圖紅紅火火有聲有色,2014年至2018年,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旗下擁有品牌「TST庭秘密」迅速崛起,被人稱為「微商第一品牌」,在2018年「威爾達」更被曝納稅金額高達21億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91億元)。而近日TST庭秘密品牌關聯公司卻因「涉嫌傳銷」被查,26億營運資金遭凍結。根據該公司官方微博回應指出「公司始終堅持合法經營,依法納稅,目前一切運營正常,我司將積極配合相關部門工作」。

1118768

(張庭夫婦於大陸事業資金遭凍結,圖 / 翻攝自微博

而此次風波也讓張庭夫婦於中國大陸的事業版圖遭起底。根據中國大陸天眼查(是北京金堤徵信服務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可以查詢中國大陸公司各類信息的網站)揭示,與張庭(張淑琴)相關公司共有90家,由其擔任法定代表人的公司則有77家,公司設立地址均位於上海市。啓人疑竇的是成立於2021年的公司多半都已註銷。而與林瑞陽(林吉榮)關聯的公司共有69家,張庭、林瑞陽夫婦均在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任職,包括達爾威貿易公司在內,張庭與林瑞陽夫婦共同關聯的公司共有11家公司。

1118769

(張庭與林瑞陽夫婦於中國大陸經營的事業版圖相當驚人,圖 / 翻攝自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1: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