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王力宏婚變拖累徐若瑄,首次攻蛋恐卡關!傳出售票暫停、代言也被撤頭像

記者: 黃郁筑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慘!王力宏婚變拖累徐若瑄,首次攻蛋恐卡關!傳出售票暫停、代言也被撤頭像

徐若瑄出道31年,捲入王力宏和李靚蕾的婚變風波,形象大傷、代言也受到影響,原本於今年疫情正嚴峻的時候曾宣告將攻蛋舉辦演唱會:「誰都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雖然這是我的第一場,但我會當成也是我的最後一場來唱!」而近日正準備開始的售票計畫恐怕也會暫緩,首次登上小巨蛋舞台的演唱會可能出現變數。

1118779

(圖/翻攝臉書/徐若瑄

徐若瑄因王力宏婚變已經發表過多次聲明,連老公李雲峰也出面力挺,但還是慘遭網友留言霸凌;她在平安夜當天向粉絲獻上祝福,並寫下「保持良善」4字,似乎實在吐露遭網路霸凌的心聲,沒想到過完假期後,她再次發文坦言自己疑似出現網路霸凌後遺症,總會不自主地落淚,讓粉絲相當心疼。

1118780

(圖/翻攝臉書/徐若瑄

徐若瑄曾說「覺得一切不是自己能掌控,好像只能跟著生命走…當時的心情很像吃麻辣鴛鴦火鍋,又辣、又鹹、又燙、又甜、又清淡,很愛吃、但可能會拉肚子、也可能會很口渴,只能說是非常五味雜陳。」,這段話目前看來恐怕也適用於無端捲入王力宏婚變風波,準備已久的攻蛋夢喊卡,對於被問到演唱會是否如期舉行?徐若瑄的經紀團隊表示:「目前尚未討論到明年的工作!」。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4: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