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婚變後是否會被中國「列入劣跡藝人名單」?國台辦今日記者會回應了

記者: 張毓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力宏婚變後是否會被中國「列入劣跡藝人名單」?國台辦今日記者會回應了

知名藝人王力宏婚變事件遭其妻子李靚蕾控訴私生活紊亂、召妓等不良行為,演藝事業大受打擊,一連串負面新聞使得他不得不暫時先宣佈退出演藝圈止血避避風頭。而今日(29)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就被記者問到「王力宏將暫時退出演藝圈,中國大陸對王力宏會有什麼處罰嗎?他會被列入劣跡藝人名單嗎?」

1118781

(國台辦針對王力宏於中國大陸演藝事業發展作出回應,圖 / 翻攝自微博

對此,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表示,支持兩岸文化交流的政策沒有改變,對於在大陸進行的營業性演出活動,有關部門一貫依法依規管理,為的是引導更多內容健康、積極向上的文化產品進入市場。同時,鼓勵支持演藝人員自覺弘揚行風藝德,不斷提高思想品德修養、職業道德素養和人文藝術涵養,樹立良好社會形象,做個德藝雙馨的文藝工作者。

1118802

(國台辦針對王力宏於中國大陸演藝事業發展作出回應,圖 / 翻攝自微博

而記者再詢問「王力宏事件發生後,多次遭指控涉及營銷、控屏、操縱輿論,網路上言論認為王力宏在大陸的演藝事業基本結束了」,請問這是否也是官方的態度?

馬曉光對此則語帶曖昧地表示「不能把個人網路上的說法做為官方態度,對於兩岸文化交流合作,我們一向持支持、鼓勵態度。對於一些涉及個人的個別事件、個別狀況,我們希望來大陸發展的演藝人員都能做到德藝雙馨。我們更看重的是公德,而不是網路上其他方面的一些說法」。

針對國台辦針對王力宏於中國大陸演藝事業的發展轉機回應,網友點評「聽君一席話,猶如一席話,這就是官腔!」、「國台辦:你以為我回應了,其實沒有」、「說了又好像沒說,沒說又好像說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8: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