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夫婦真的完了?五年前爛臉案、蜘蛛精黑歷史全部被挖出

記者: 黃郁筑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張庭夫婦真的完了?五年前爛臉案、蜘蛛精黑歷史全部被挖出

昔日花系列女主角張庭與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淡出演藝圈後工作重心放在大陸,改為透過直播、影片販售保養品的微商,據傳身價破千億台幣,而今日(29)其所經營的公司遭指控涉嫌利用網路從事傳銷活動被查處,高達26億元資金遭到凍結引起網路一陣譁然,張庭夫婦雖回應強調一切合法,但似乎樹倒眾人推,如今網友再度翻出5年前爛臉案、蜘蛛精等黑歷史引發討論。

1118791

圖/翻攝自微博

張庭夫婦經營自創保養品牌「TST庭秘密」一度火爆微信圈,但許多網友投訴使用後開始冒痘,持續用一個月臉快爛了,將這個消息反應給客服沒想到竟收到客服回應:「這是排毒效果」,不少網友反應也有相同狀況;張庭在獲得消息隨後也發文澄清,稱每個用戶膚質不同,會產生不同反應,將查明真相,讓問題妥善處理。但還是被眼尖網友發現張庭微博發的公關文也沒有針對受害者做出任何應急措施,公關文都在打感情牌,說的都是一些空話。

近日因涉嫌傳銷,公司被查案件登上微博熱搜話題榜,被大陸網友炮轟「終於這爛臉玩意兒害了多少人」、「微商產品本身就是不太好用的東西,很久之前有朋友用感覺特別差,甚至爛臉損害肌理,售後服務差的一批,且這個品牌被揭露過產品成分以假亂真。」、「她的產品就是微商啊,早就被爆出用了爛臉,如今才來查」更有網友留言「只查他倆那怎麽夠?還有為他們站台的那些明星,一個也不能跑」。

 1118792

圖/翻攝自微博

而似乎應驗了樹倒眾人推的俗語,張庭黑歷史一一被挖出,就連蜘蛛精事件再度被網友提起,當年林瑞陽與張庭逼退正宮曾哲貞,林瑞陽的經紀人更直接罵「張庭是蜘蛛精,來吃林瑞陽這個唐僧肉」。結果張庭第二天就開記者會哭著說,我不是蜘蛛精,直接哭暈送醫,林瑞陽也出面喊「張庭不是小三,如果有人說她是小三,我就會告到底」網友怒轟「張庭真的把我對小時候看她電視劇的濾鏡給敗完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6: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