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與郭雪芙遭爆熱戀ING,兩人IG同步回應

記者: 許紫婷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子與郭雪芙遭爆熱戀ING,兩人IG同步回應

王子(邱勝翊)與郭雪芙相識十年,近期因合作拍攝電影《山中森林》,而被爆出假戲真做,還被週刊拍到王子經常更換車輛進出疑似郭雪芙位於內湖的新家約會,且細翻王子近期在IG上傳的照片裡,可以發現照片背景並非是他位在大直的住處,讓人不禁懷疑是否十年友情已悄悄晉升成為愛情了。

1118794

(圖/翻攝自王子IG

 

稍早王子透過IG限時動態澄清:「怎麼朋友家變妳家?難道那是光?好吧 宣傳一下 12/30華燈初上」,並大方地TAG郭雪芙的帳號,還貼心地使用了華燈初上裡「光」酒店的照片當作背景圖片,趁此機會替女方大力宣傳即將開播的《華燈初上2》。

1118795

(圖/翻攝自王子IG

 

而郭雪芙也馬上轉發王子的限時動態,也TAG了王子以及紅隊的帳號寫下:「就說不要一直跟蹤我了吧?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 好好加油」,並附上《全明星》紅隊的全體合照,也不忘幫忙宣傳男方參加的節目。這樣一來一往毫不避諱的互動,可見兩人的感情是真的非常要好。

1118796

((圖/翻攝自郭雪芙IG)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8: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