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鴉與媒體老闆比財團人脈!意外爆出惡棍解散原因!

記者: 陳彩梅
KOL雷達 | | 觀看數:0
烏鴉與媒體老闆比財團人脈!意外爆出惡棍解散原因!

網媒「毅傳媒」負責人巫哥向YouTuber「烏鴉」放話,直呼自己找贊助的廠商比網紅厲害,所以雙方決定與瑜伽老師唐幼馨進行一場激烈對決,看看誰能利用人脈,找來更多的財團和企業家為公益活動籌募最多的物資。

1118829

▲ 巫哥、唐幼馨和烏鴉決定為弱勢群體籌募物資。(圖/翻攝自 烏鴉DoKa TV/YouTube

最終,他們三人為中途之家、老人關護中心和孤兒院募集了洗髮精、口水巾、100箱尿布、6萬隻手套、1萬個口罩、2萬塊的誠品禮券、100套文具、小安素、團圓飯、飲料和醬菜、白米、燕麥粥,以及其他弱勢群體需要的物品,總金額高達200萬。

1118830

▲ 許多上市公司要求匿名行善。(圖/翻攝自 烏鴉DoKa TV/YouTube

由於許多企業家擔心在在鏡頭前曝光,會引來很多仇富的人猛烈評擊,認為他們只是「矯情、刷形象、避稅」,所以許多善心人士都不願意公開身份,選擇低調行善,默默地為有需要幫助的人出一份綿力。對此,烏鴉在影片中呼籲鍵盤俠不要攻擊那些願意做公益的好心企業,讓這個世界可以更單純美好。

1118828

▲ 烏鴉暖心揭露財團匿名行善的背後原因。(圖/翻攝自 烏鴉DoKa TV/YouTube

除此之外,烏鴉過去成立惡棍娛樂,旗下擁有許多具有特色的創作者,但很惋惜的是在去年宣佈解散,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頻道「虧錢」。烏鴉表示自己並不是為錢做事的人,當初他們耗時3個月的時間才完成一部影片,為的就是要保證質量,要是一心想賺錢,其實創作者只要拍多一點廢片就行了。而他在疫情最嚴峻的時刻,也花了大量的時間全心投入公益事業,導致自己無法直播賺錢,但公司員工都願意無薪工作來幫助受疫情影響的民眾渡過難關,因此烏鴉在影片的最後給員工送上驚喜豪禮,讓網友看了直呼羨慕!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很多台灣人做善事都不太喜歡被知道」、「這些成功人士都好謙虛 ,好讚也都很有愛心」、「謝謝烏鴉及企業家們願意對社會付出關懷及愛心」、「比賽結果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用行動去做善心公益」、「烏鴉真的是身為老闆及企業家的最好模範」、「這大概是我今年看到最正向跟感動的一部影片了」、「看完烏鴉的影片心中總是會有很多的感動,感謝你為社會帶來很多正能量」。

想知道有哪些熱心企業參與了這次的公益活動,以及看看烏鴉究竟給員工送了什麼豪禮,就點擊下方影片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6: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