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丁Zamy在健身時不停大頭症上身,館長爆怒不錄了!何必浪費大家時間?

記者: 陳彩梅
KOL雷達 | | 觀看數:0
奎丁Zamy在健身時不停大頭症上身,館長爆怒不錄了!何必浪費大家時間?

YouTuber「奎丁」(王乙晴)靠著美豔外表和火辣身材,在網絡上圈粉無數。上個月盛裝出席「走鐘獎」時,在紅毯上踩到裙襬而不慎跌倒,有不少網友出來酸她作假,引來館長(陳之漢)在直播替她暖心護航。怎料,奎丁事後貼出練習「假摔」的影片,讓受騙的館長氣得大罵五字經髒話。

1118831

▲ 社會姐奎丁大膽惡整館長。(圖/翻攝自 奎丁Zamy/YouTube

雖然被館長罵過髒話,但就在本月26日,大膽的奎丁決定化身為「大頭症網紅」,請來館長一起拍片學健身。不過,才做了三組熱身動作,奎丁就不停喊累,甚至露出不悅的表情要求休息,接著就直接消失。訓練期間還不斷要求喝水和補妝,讓館長露出無奈的笑容直搖頭,表示「第一次遇到這樣子的」,語氣漸漸變得不耐煩。

1118832

▲ 奎丁的各種誇張行徑讓館長直搖頭。(圖/翻攝自 奎丁Zamy/YouTube

忍無可忍的館長真性情直呼:「下一次齁,真的不要找這種,真的有心要來的才來練」,甚至調侃:「要不要弄個化妝台、弄個妝髮、弄個SPA按摩一下?」,簡直就是浪費大家的時間,而且拍出來的影片對專業度是一種侮辱。最後,館長決定暫停訓練,奎丁才默默說出「你被整了」,露出苦笑的館長竟依然暖心表示:「答應我妳以後要好好練,未來都希望妳可以好好的訓練自己」,看來館長是真的很重視健身這件事!

1118833

▲ 最後館長才發現自己竟然被整。(圖/翻攝自 奎丁Zamy/YouTube

影片一出,瞬間引起大批網友一陣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是誰給你這麼大的勇氣」、「這是我看過最緊張的一集,手心狂冒汗了」、「奎丁真的很敢整館長,我佩服」、「这紧张尴尬的气氛拉满整片」、「有時候人不太能接受自己重視的東西拿來開玩笑,感覺當初館長也想好好藉此機會拍攝一支教學影片等,能體會到館長原本蠻嚴謹看待這段訓練,結果到頭來是整人影片」、「真的是用生命在做影片」。

點擊以下影片看看館長被大頭症奎丁氣爆的影片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7: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