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還能重回大陸發展嗎?國台辦發言人強調4字:「網上的發言不能代表官方」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力宏還能重回大陸發展嗎?國台辦發言人強調4字:「網上的發言不能代表官方」

1118845

▲王力宏還能重回大陸發展嗎?國台辦發言人強調4字:「網上的發言不能代表官方」(圖/翻攝臉書/王力宏)

音樂才子王力宏出道多年,經營多年的優質偶像形象,隨著前妻李靚蕾的爆料一落千丈,他更在李靚蕾發出毀滅性長文的隔天低調回台,另外界十分好奇要求藝人維持品行的大陸演藝圈是否還會讓王力宏復出?對此,29日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被問及此事時,則強調依然鼓勵兩岸藝人交流,「但希望來大陸發展的藝人演員還是能做到『德藝雙馨』」。

 

在華語圈向來有著崇高地位的王力宏近來因約炮、出軌、召妓、冷暴力前妻等醜聞,形象一夕間崩壞,成為兩岸熱議的話題,29日國台辦開記者會時,就有記者提出問題時表示,王力宏不只是私生活產生爭議,還被指營銷控評、操作輿論,之前《環球時報》更指「王力宏的豪華存在基本結束了」,因此想詢問國台辦是否有一樣的態度。

 

對此,發言人馬曉光則表示「不能把某個人網上的說法當作是官方的態度,對於兩岸文化的交流合作,我們一向是持鼓勵態度,但對於個別人物的個別事件,我們希望來大陸發展的藝人演員都能做到『德藝雙馨』,也就是說我們看重的是公(領域)的,而不是網上其他方面的一些說法」。

 1118844

▲(圖/翻攝YouTube/中時新聞網

網友見狀,紛紛總結表示王力宏還是有機會,認為「在大陸發展的藝人只要不碰政治不碰毒品都有機會翻身」、「其實都一樣,商政藝人沒上台面沒影響的也沒必要趕盡殺絕,但出事了自己擔就是了,可不可以回來要看的是市場」、「大陸官方態度已經明確了: 『不能把個人網上的說法當作官方態度, 我們看重的公德, 而不是網上的其他方面的一些說法』。 李爆料的全是家庭隱私, 跟公德無關。王在大陸慈善公益捐款相當可觀, 這才是公德」。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21: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