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嘆瑞莎根本太善良「完全做錯一件事」,網友超認同:「台灣人太貪婪」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律師嘆瑞莎根本太善良「完全做錯一件事」,網友超認同:「台灣人太貪婪」

 

▲(圖/翻攝臉書/瑞莎)

來自烏克蘭的瑞莎於2015年和鞋業小開Mike結婚,今年更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近年來更不餘遺力為台灣培育韻律體操人才,卻被二度爆料斂財、帳目不清等負面新聞,氣得瑞莎反駁6大指控。對此,知名律師林智群針對此事感嘆道,認為瑞莎太過善良,唯一做錯的事就是「免費」,網友也紛紛認同直呼: 「台灣人太貪婪了!」

 

關於瑞莎斂財的新聞已延燒數日,律師林智群30日也在臉書上發表個人意見:「瑞莎的事情告訴我們,『免費』兩個字可以吸引來多少奧咖。」更直言自己從不免費。對此,網紅 「鬼才阿水」認同表示「有一種人很愛每次跟你凹免費,然後跟你說下次有案子或是有錢一定找你,但這種人通常能帶來的也只是更多像他一樣爛的案子。」

1118846

 ▲(圖/翻攝臉書/林智群律師(klaw)

許多網友看了都十分認同,紛紛留言表示 「台灣最多這種貪得無厭的人,當然好的家長也有,但只要來幾個無恥的就飽了」、「建議瑞莎別免費了,該收的錢還是要收,合理的收費才能長久,也是影響學生素質的因素之一」、「使用者付費,天經地義,這些人把付出當作理所當然,可見人性真的⋯⋯」、「完全認同,人性是貪婪的」、「付錢才是真愛」。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22: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