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兒子翻唱「門沒鎖」火了!網友聽完傻眼:「沒想到還是個小學生,太能唱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品冠兒子翻唱「門沒鎖」火了!網友聽完傻眼:「沒想到還是個小學生,太能唱了」

1118864

 

▲馬來西亞歌手品冠出道27年,以招牌的溫暖嗓音詮釋了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情歌。(圖/翻攝臉書/品冠 Victor Wong

馬來西亞歌手品冠出道27年,以招牌的溫暖嗓音詮釋了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情歌,如《疼你的責任》、《門沒鎖》、《我以為》等歌曲,有著 「暖聲情歌王」的稱號。今年3月起赴大陸工作的他,日前參加了浙江衛視的綜藝《閃亮的樂隊》,以樂隊的表現形式挑戰改編經典歌,沒想到首集播出竟意外讓8歲兒子走紅!

1118863

 

▲品冠8歲兒子Jayden演唱了《門沒鎖》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臉書/品冠 Victor Wong

《閃亮的樂隊》日前在25日正式上線,身為受邀嘉賓之一的品冠就在節目上帶來經典歌曲《明明很愛你》,其中節目播出了品冠兒子和女兒為他加油打氣的唱歌影片,提醒爸爸表演不好忘詞,並演唱了品冠的代表作《門沒鎖》。

 

但沒想到的是,節目播出後,這短短的影片立即引發網友熱議,網友們都被品冠兒子Jayden的歌聲給吸引了,引發一陣熱議,讓身為父親的品冠也在社交平台搞笑直呼 「虎子無犬父」,並上傳了完整版供大家欣賞。

1118865

 

▲(圖/翻攝微博/品冠victor

完整影片一出,網友紛紛湧入留言區留言,感嘆直呼兒子的聲音就是老天爺賞飯吃,更有不少網友評論這是《門沒鎖》最好聽的版本,大讃直呼「基因強大」、「沒想到還是個小學生,太能唱了!」、「真的好好聽好俏皮的感覺」、「兒子好帥!可以繼承爸爸的音樂事業」;甚至有網友敲碗希望能推出兒子版本的《門沒鎖》。不僅如此,兒子演唱的《門沒鎖》甚至上了影音平台抖音熱榜,更因此發起了《門沒鎖》挑戰榜,讓眾多網友挑戰,讓這首歌再度翻紅。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7: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