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跨年演唱彩排錄音檔曝光流出!粉絲瘋狂傳閱聽到哭了...

記者: 顏義峻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力宏跨年演唱彩排錄音檔曝光流出!粉絲瘋狂傳閱聽到哭了...

歌手王力宏被李靚蕾毀滅式爆料後,連幾日的「蕾宏之戰」已經讓娛樂圈鬧得滿城風雨,控訴婚內出軌、約砲、召妓等內幕,讓王力宏愛家好形象一夕全毀。王力宏也在臉書上表示將暫時退出演藝工作,目前全面暫停演藝事業,原定要參加大陸bilibili跨年活動,在風波爆發後不得已取消,但還是有人偷偷上傳先前彩排時偷錄的音檔,讓不少粉絲難過大呼「太可惜」。

1118896

(圖/翻攝自微博/王力宏)

王力宏原本將參加bilibili舉辦的跨年晚會活動,且早在12月8日時就彩排過一次,事情發生後取消了跨年活動後,被粉絲偷偷錄下的彩排音檔曝光上傳在網路上被大家瘋狂傳閱分享,照理來說不能被外流,王力宏唱了《唯一》、《Sold Out》2首歌,演唱狀態依舊一如以往地游刃有餘,甚至有打爵士鼓和飆高音的部分,超強唱功引來微博網友瘋狂轉發。

1118898

(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原音檔後來遭到刪除,但已有網友留言表示:「有一說一,王力宏b站跨年的sold out真的挺好聽的」、「狀態神勇」,還有不少歌迷氣得大呼「本來能看到完美舞台演出的,西村妳會下地獄」、「國家又沒有封殺他,B站為什麼不放他這段,意難平」、「我哭了,還有元旦福利秀,都沒有了」。

1118897

(圖/翻攝自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07: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