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鮮師》女星化療38次治療子宮頸癌,最新近況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麻辣鮮師》女星化療38次治療子宮頸癌,最新近況曝光!

1118923

▲《麻辣鮮師》彭曉彤罹患子宮頸癌 熬過38次放療和化療,2020年出問題,現況曝光。(圖/翻攝臉書/彭曉彤

41歲女星彭曉彤於2002年演出《麻辣鮮師》「葉小彤」一角打開知名度,後來也曾參演《世間情》、《甘味人生》、《炮仔聲》等本土戲劇,雖然演藝事業沒有大紅大紫但相當順遂;婚後育有一對兒女,家庭幸福美滿。然而天有不測風雲,2017年她被確診罹患子宮頸癌,期間一度穩定下來,結果又在2020年發現指數異常,令外界異常擔心。所幸目前病情已經穩定,近日也將在《戲說台灣》擔任女主角,事情開始往好的方向發展。

 

 

據了解,彭曉彤7年前和圈外人Sam結婚,育有一對子女,然而就在她愛情事業順利之際,診斷出子宮頸癌一期,為此,她決定減少工作量好好養病,當時陸續做了28次放療、10次化療,為了保命不僅頭髮全部剃光,就連子宮、卵巢與部分骨盆淋巴等都遭到切除,甚至還一度交代老公如果她不幸離世了,要找一個對子女好的後母。

 

2018年,她曾上節目透露,化療已經全部做完,只要定期追蹤腫瘤指數即可。當時,她本以為病情已經控制得相當穩定,沒想到卻在2021年初回診時,發現身體又出狀況,被醫生告知相關指數出現異常,決定減少工作量。

1118924

▲彭曉彤近年經常出演《戲說台灣》。(圖/翻攝臉書/彭曉彤

所幸近日彭曉彤終於捎來好消息,據《自由時報》報導,定期會診後指數已經回歸正常,病情穩定,目前將全部心力專注在兒女身上 ,之後也將開拍《戲說台灣》,並在劇中飾演女主角,讓外界放下心頭大石。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8: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