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模6強震!炎亞綸4天前地震「乾冷論」被證實,網全跪了:「根本地震教主」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規模6強震!炎亞綸4天前地震「乾冷論」被證實,網全跪了:「根本地震教主」

今(3日)17時46分,花蓮縣外海出現規模6.0地震,為今年第一起有感地震,最大震度為宜蘭縣、台北市、新北市4級,幾乎全台有感,不少民眾都嚇壞直呼「搖很大」。根據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指出,不排除兩天內有規模4-5餘震。值得一提的是,曾提出「下雨地震說」的炎亞綸,4天前才剛發表 「乾冷地震說」,沒想到如今卻意外得到證實!

1118927

▲炎亞綸因「下雨地震說」被稱為「地質學家」的稱號。(圖/翻攝臉書/炎亞綸 Aaron Yan

 

因當年的下雨地震說而得到「地質學家」稱號的炎亞綸,於4天前30日(12月)才在臉書寫道,「入冬之後地震頻繁,我想是因為連日低溫造成土壤乾裂,以至於地震頻發。」並幽默表示「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地質系同學」,最後還不忘在底下留言提醒眾人「你們不要給我太認真」。

1118925

▲貼文引來網友前往朝聖。(圖/翻攝臉書/炎亞綸 Aaron Yan

當時貼文一曝光,就引來一整排「藍勾勾」留言,其中包括造型師李明川「可否下次先發通知給我」、女星巴鈺「教授的分析真的好精闢」、歌手陳零九「我卡位,先知」、高雄市議員高閔琳「炎P說得都對~如果不對,那只是時候未到、還沒證實而已!」、網紅視網膜「我正在製作布條:此住戶是地質權威專家。」引發一片熱議。

 

沒想到貼文曝光4天,3日17時46分臺灣東部海域深19km就發生規模6.0強震,吸引一眾網友再次前往該則則貼文朝聖留言。而他本人也在確認沒有任何重大災情後發文搞笑表示「我要恭喜自己「乾冷」論,稍早被證實。」貼文一出,讓一票網友搞笑直呼「先知!世界欠你一個諾貝爾獎!」、「被藝人耽誤的地質學者」、「合理懷疑你每次發地震梗之後,過幾天都會偷偷用左拳打地面造成波動」。

1118928

▲貼文引來網友前往朝聖。(圖/翻攝臉書/炎亞綸 Aaron Yan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20: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