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遭傳介入羅志祥周揚青第三者後,消失1年多宣告:「不再回演藝圈」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愷樂遭傳介入羅志祥周揚青第三者後,消失1年多宣告:「不再回演藝圈」

1118935

▲(圖/翻攝Instagram/butterfly092288

羅志祥2020年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劈腿甚至「多人運動」,旗下藝人愷樂也遭點名是劈腿對象之一,導致兩人形象在一夕間崩塌。在沉寂1年多的時間後,羅志祥1日終於站上花蓮跨年舞台成功復出,反觀另一位主人公愷樂至今仍處於神隱狀態。對此,她的前任男友K.Swo日前也向媒體吐露了她的近況,並透露她未來規劃。

 

嘻哈歌手K. Swo(許晉豪)曾和愷樂交往6年,分手後仍是保持聯繫的朋友,據《自由時報》報導,K. Swo先是否認愷樂將嫁給醫生成為人妻一事,並坦言她的心情因這場風波受到不小的衝擊,因此自己經常會傳一些好笑的影片給對方看,希望能幫忙排解煩悶,不過愷樂也曾對K. Swo表示「我過得很好」,也很習慣離開螢光幕的生活。

 1118934

▲嘻哈歌手K. Swo(許晉豪)曾和愷樂交往6年,分手仍保持聯繫,日前向媒體吐露前女友近況。(圖/翻攝Instagram/kswomusic

至於是否會再次復出,K. Swo也直言不可能,因為愷樂過於在意外界眼光,就算被大多數人稱讚,但只要被一個人批評,就會非常在意,所以根本過不了心中那一關。他接著也進一步洩漏愷樂的近況,表示愷樂目前就靠著以前的投資過活,現在也只想過著平安不被打擾的日子,目前不想再回到演藝圈了。

 

事實上,身為愷樂好友的謝忻先前出席活動時就曾向媒體透露,私下有和愷樂以訊息方式保持聯繫,但好友似乎未走出心裡那一關,「她跟我一樣,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沉潛。我跟她都是用文字,就字面來看,我覺得她是平靜的,沒有想像中的負面,再給她一點時間,她會好好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03: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