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不捨告別住10幾年房子,離別照片曝光,屋況驚呆網友:「根本新房!」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天心不捨告別住10幾年房子,離別照片曝光,屋況驚呆網友:「根本新房!」

1118940

▲天心出道超過25年,是橫跨戲劇、唱片和主持的全方位藝人,擁有超高知名度。(圖/翻攝自天心Instagram臉書

女星天心出道超過25年,是橫跨戲劇、唱片和主持的全方位藝人,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向戲劇上的她,多次榮獲金鐘獎的肯定,並以《我的完美男人》,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殊榮,在台灣擁有超高知名度。私下作風親民的她,積累不少粉絲喜愛,更時不時透過社交平台和粉絲保持互動,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就在社交平台透露,近來將住了10多年的房子給賣出,在離開前,特別曬出一組房屋現況表達傷感的離別之情,驚呆不少網友直呼:「根本新房!」

1118943

▲天心開心和房子做最後合照。(圖/翻攝Instagram/skyheart1111

天心先在IG曬出夫妻對話,只見目前人在南韓的攝影師老公金英敏說:「正式和住了十幾年的房子道別一定很捨不得」,而天心也贊同表示「嗯,它真的很棒」隨後更不忘發揮幽默性格,笑稱「家裡的管理費都是我在這打麻將贏來的」一番言論一出,隨即釣出魏如萱留言大喊「那我要去住」、而好友楊千霈也感性表示「裡面好多回憶,捨不得」。

1118942

▲天心在交接前一天特地將家裡打掃乾淨。(圖/翻攝Instagram/skyheart1111 

發文道別的同時,天心也曬出一系列房屋現況,只見房子內的所有傢具及私人物品已經全部清空,而天心也已經成功將房子給賣出去,在交接的前一晚她更親自去打掃,「雖然知道新屋主會重新裝潢,也希望他們明天來點交看的舒服些。」貼心細節獲得外界好評,更有不少網友看了一系列屋況照驚呼「住十幾年怎麼可以保養得這麼好!」、「看起來跟新的一樣」、「超棒的,根本不用重新裝潢呢」、「真的是很用心照顧的好房子」,意外掀起熱議。

1118941

天心在交接前一天特地將家裡打掃乾淨。(圖/翻攝Instagram/skyheart1111 

1118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03: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