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宏大戰又開戰,王力宏員工不忍了!踢曝BY2妹私密照真相:爆料「蕾宏大戰」61小時真實內幕

記者: 顏義峻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蕾宏大戰又開戰,王力宏員工不忍了!踢曝BY2妹私密照真相:爆料「蕾宏大戰」61小時真實內幕

歌手王力宏與李靚蕾爆出婚變後,王力宏遭李靚蕾爆料有約炮、召妓等渣男行徑,多日來雙方發出長文各執一詞已經讓娛樂圈鬧得滿城風雨,甚至扯出不少案外案,包含炮友是誰、還有哪位大咖天王也很渣等,隨著王力宏出面道歉也接著讓不少人捲入這場風波

王力宏上週結束14天飯店、居家檢疫後,目前仍有7天自主健康管理仍在進行,微博上一名網友「黑喵警長」自稱是王力宏身邊的工作人員,他表示:王力宏應該會停工3至5年,並透露「蕾宏大戰」61小時的內幕,對此王力宏公司宏聲暫未回應。

1118961

(圖/翻攝自李靚蕾微博

該名網友黑喵警長表示:「工作人員因為與王力宏行程都非常密切,住飯店也在隔壁,工作人員覺得如果他私下見什麼人,他們或多或少應該能察覺到。而且工作人員們至少確定他們沒有幫王力宏安排這種事情,那麼他要是想做就要全靠自己安排,這個難度就比較大。並透露婚前確實比較愛玩,但是他把事業看得高於一切,高於家庭和愛情,而且很看重自己的名聲,所以結婚之後就沒再有任何這方面的行為。」

1118962

(圖/翻攝自微博)

接著黑喵警長也指出:「李靚蕾根本沒有王力宏出軌的實證,像是傳得沸沸揚揚的BY2 Yumi裸照事件,王力宏事後回去查,發現只是純工作對話,當時是BY2來詢問王能否幫忙宣傳新作品,但裸照大頭照並不是Yumi的照片。」
 
1118965
(圖/翻攝自李靚蕾微博)
 
1118963
(圖/翻攝自微博)

黑喵警長接著指出:「他們離婚的事如李所說,給法院遞交申請分割財產等流程已經走了兩年之久,如果李有任何王出軌的證據,只要交給法院,是絕對可以分得更多財產的,可是她並沒有,是因為她不想給法院麼?是因為真的沒有而已。」
 
黑喵警長表示:「一開始不給李靚蕾4.8億的『吾疆』是因為兩人先前早協議對半分割共同財產,王力宏確實是雖然有錢但沒那麼有錢的狀態,他覺得如果一個億的房子再給李,李拿到的就大於共同財產的一半了,所以之前沒有同意。也說王力宏確實因為要回來與李靚蕾協商,才緊急返台。」

1118964

(圖/翻攝自微博)

原來王力宏在臉書第一封信件聲明平反後,原本王力宏的工作團隊要開直播來一一反擊李靚蕾,黑喵警長表示:「但是王確實一直覺得李是一個很偏激心理有些問題的人,他覺得她已經毀掉了他,如果他繼續撕破臉也揭穿她毀掉她的話,他怕李帶著孩子做出一些過激舉動,比如帶著孩子跳樓什麼的。」所以後來還是決定選擇不再發動攻擊,認為第一時間應該要報警處理才對。

最後黑喵警長也說:「李靚蕾指控王力宏拒接她五通電話,但兩人其實一直都有聯絡,是因為王習慣會錄音,李靚蕾當天打電話來,用的不是他們平常慣用的通訊軟體,一時來不及準備才沒接到,卻被大做文章。」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7: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