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不得已!李李仁帶陶晶瑩驚險飛美國,網見原因全明白:天下父母心!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一切都是不得已!李李仁帶陶晶瑩驚險飛美國,網見原因全明白:天下父母心!

1118986

▲陶晶瑩和李李仁12月17日飛往美國陪女兒過年。(圖/翻攝臉書/李李仁

李李仁與陶晶瑩(陶子姐)結婚多年,於2006年誕下長女荳荳,去年7月為了愛女的就學問題,就曾低調飛往美國,在女兒留學期間也在社交平台一展不捨之情,時隔不到半年,夫妻倆於2021年12月17日再度啟程,飛往美國和女兒過新年,而2人返台後也於隔離期間陸續發文報平安,李李仁更無奈大嘆:「沒人想要這時候飛行,一切都是不得已,只希望家人朋友平安!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1118985

▲▼陶晶瑩和李李仁回台灣,陶晶瑩返台前不忘為兒子買禮物。(圖/翻攝臉書/李李仁

1118984

李李仁3日下午在臉書發文透露,他和陶晶瑩再次「完成一次驚險之旅」,夫妻倆抵達機場後,也沒忘記在台灣等待的兒子,陶晶瑩在登機的前一刻仍為兒子挑選禮物,話鋒一轉,李李仁在文中無奈直呼:「沒人想要這時候飛行,一切都是不得已,只希望家人朋友平安!早日恢復正常生活!」更在文末hashtag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女兒」。

1118990

▲李李仁返台前發文。(圖/翻攝臉書/李李仁

網友見狀也紛紛表示理解,天下父母心」、辛苦了,為了最愛的女兒,值得的」、「這種不得已的旅行,只有在海外有家人的人,才知道思念和旅行的煎熬」、偉大的親子關係,無論在哪裡都要陪伴子女,辛苦你們」 。

 

而返台進行隔離生活的李李仁,在今(4)日也再度發文宣洩思念女兒之情,只見他在文中感慨時光飛逝,十幾天一轉眼就過去了,也希望女兒會喜歡爸爸媽媽特別飛往美國陪她渡過學校第一個長假,「我們很開心,回到有妳在身邊的日子!沒有特別做什麼!就是過日子!希望妳接下來的學校生活順利!我們一起努力!期待下次見面的那天!想妳,女兒!」

1118989

▲李李仁和女兒荳荳相擁。(圖/翻攝臉書/李李仁

事實上,陶晶瑩早在12月17日就發文透露即將飛往美國陪大女兒荳荳渡過新年,當時還不忘為行李裝上滿滿的花生糖、口罩、福貴糕等伴手禮,準備送給遠在海外唸書的女兒;返台當日(3日),陶晶瑩也在臉書感嘆道,這次的她更堅強「這次我沒有哭,還可以瞄鏡頭」,並調侃老公李李仁「爸爸不是彪哥,他是飆(淚)哥。」

 

她也在文中提醒女兒,切勿忘記周遭給予關懷和照顧的友人,更別忘了遠在台灣的家人每天都在想念她,「謝謝你自己那麼努力地讀書、生活!謝謝你讓我們放心,愛你,永遠都要看著妳的背影到看不到為止才肯離去的父母。」一字一句都流露出為人父母的關懷和不捨。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9: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