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網紅傳出墜樓意外,室友PO文曝內幕「指控台大」成為壓垮她的最後一根稻草..

記者: 徐韻婷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心碎!網紅傳出墜樓意外,室友PO文曝內幕「指控台大」成為壓垮她的最後一根稻草..

網紅木子小姐好友還原炸死事件始末,一開始是因為木子精神狀況嚴重不穩定,在父親、室友、諮商師的討論下,才決定對外宣稱她已離世的消息,表示為了穩定木子情緒才對外說「詐死」,希望讓木子小姐消失在大眾面前。

1119013

( 圖翻攝自取自木子小姐IG

好友控訴台大違反木子親友意願,公佈木子個人近況。1/4早上記者向台大求證時,校方不顧先前的共識,將木子的資訊透露給外界。木子隨後遭到網友們開始抨擊,諸如「木子詐死遭台大打臉」留言不斷湧現,也影響到她的精神狀況。

1119011
(圖/翻攝自Dcard


昨日台大發生一起墜樓意外,木子的好友在Dcard發文:直指墜樓的就是木子,指控就是台大未依約定公開木子小姐資訊,成為壓垮她的最後一根稻草,,台大校方晚間低調不願證實學生身分是否是「木子小姐」。

1119008

1119012

 

文章曝光後,有些網友替台大方說話:「醫囑要你們營造假死,卻沒有要你們阻止木子看手機接觸社群?」、「為什麼要用假死,博取同情叫大家不要再逆風了」、「有沒有學生自殺 這種事情 校方警方難道能對媒體說謊嗎?」。

 

1119014

也有人表示,「木木不痛了~快去當快樂的小天使吧」、「安息吧」、「心疼她過世的消息」。

 

關心你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請珍惜生命。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1: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